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伞修】3.6 不要岔开话题

 @伞修深夜60分 

好久没写的特工paro

-----------------------------------------------------------------------

「手怎么伤的。」

嗓音低沉、不悦、爆发前的宁静。

「噢、沐秋你回来了阿?今晚吃外卖怎么样啊?想吃什么...哎外卖单我放哪儿去了...」

 

伸出手捉住叶修试图往身后藏的手拉到对方眼前,浅色的眸子里有着烧得更烈的火。

「不要岔开话题。」

中指的指尖上血迹无比刺眼,仍不断的冒出鲜红色的液体沿着指节染红掌心。

「手、怎、么、伤、的。」

 

眼见逃不掉而且还有越发惨烈的趋势,叶修只好举起另一只没受伤的手做出投降的手势。

「行行行我说我说,苏大大先让我止个血怎么样?」

拿着干净的纱布按在被划开一道口的手上试图加压止血,苏沐秋听着对方用轻松的语调轻描淡写的说着自己在保养武器时不小心打了瞌睡,小刀从手中滑落才演变成他看见的案发现场的事件经过。

 

苏沐秋没说话让叶修难得的有些忐忑,方才青年毫不掩饰的表达出了愤怒,这会却又这么的安静让坐在对面的叶修总觉得哪儿不对劲。浅发的青年垂着眼,拿开了被血沾污的纱布,端详了一会还在渗血的伤口之后张口含住了那根手指。

 

「握曹!苏沐、痛!」

舌尖抵着伤口舔拭,即使动作再怎么轻柔也是会撑开被切断的肌肉组织,更何况苏沐秋正恼火。不轻不重的力道让叶修疼的整只手都在打颤,咬紧牙关把呼痛都给吞回肚里。

抬眼看了一会叶修疼到皱在一起的眉头,估摸着差不多了苏沐秋就把那只手指吐了出来动作利落地做完剩下的伤口处理。在收拾医疗箱的时候把被他提回来的文件扔到瘫在沙发上的叶修腿上。

 

「下一次的任务资料。」

简单扼要地陈述。

「既然惯用手受伤了这次你就当后勤处理情报吧,外勤我跑。」

「喂、才这点小伤─」

抗议被搭档用杀人般的目光瞪了回来,黑发青年摸摸鼻子住了口。

见叶修安分下来苏沐秋满意的点点头,拿着收拾妥当的医疗箱起身。

「不需要叫外卖,晚餐我煮。」


评论 ( 7 )
热度 ( 13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