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子】【伞修】官方公告:系统断线抢修中

游戏规则


 @Sharroby  点的唱见paro  

同世界观前篇 系統提示:登錯號  >  世界頻道:大神大神求刷新

------------------------------------------------------------------------

青年在镜头前抱着吉他断断续续的弹着哼着,偶尔对着弹幕上刷过的言论笑笑然後逐一回覆提问,没一会外头就传来了不间断的拍门声。

镜头前的青年皱了皱眉,对听众们抱歉一笑说大概一会就好,室友会去开门。

结果过了几分钟後仍没有消停,拍门声跟门铃没有间断的响起还参杂了一些人声,忍无可忍的青年终於放下耳机对着镜头外怒吼。

 

「叶修快去开门—!我在生放呢让外头的人别吵!」

 

哎呀、喊叶修呢那就是一叶大大了啊✧(순_순)"

秋木苏大大刚才说的是室友对吧ヾ(*ΦωΦ)ツ

果然秋木苏大大跟一叶大大同居吗(≧∀≦)

官方发糖~~~我要去跑圈⁄(⁄ ⁄•⁄ω⁄•⁄ ⁄)⁄

 

 

这边弹幕自个玩了起来,那边客厅一片混乱。

苏沐秋一打开门看见外头砸门制造噪音的元凶後面无表情的就要关上门,外头的青年眼明手快嘴更快的劈哩啪啦一大串就硬是拦住苏沐秋关门的动作。

「欸欸欸欸欸老苏你不够义气啊我大老远的从G市过来作客你怎麽可以就这样把我关在门外半天不开门我喊到嗓子都哑了你怎麽赔啊你说你说!而且居然看到我的脸就要关门这也太失礼了你是这样对待你同伴的吗还能不能好好的一起玩耍了!」

「我没请你来,你喊哑是你的事,然後我本来就没打算跟你一起玩。」冷漠的逐一驳回黄少天的抱怨苏沐秋手上使劲想要把门关上,却仍是被对方硬挤了进屋。

「早就跟老叶说了要来老苏你怎麽可以翻脸不认人呢做人可不能这样啊欸等等我是来找老叶的怎麽开门的是你啊老叶人呢人呢人呢?那混蛋不会给我留的是你的地址吧靠靠靠太阴显了!!!」

 

从黄少天劈哩啪啦的文字里头提取到重点的苏沐秋转过头去看倚在厨房门口的叶修,对方一脸就是「我忘记了,谁知道他真会来。」的表情,同样也发现了叶修的黄少天文字泡立刻就砸了过去。

 

「老叶你怎麽可以给我老苏的地址呢而且你居然不给我开门让我在外头喊这麽久人性呢!你那什麽表情本少特地来找你不要跟我说你忘记了!」

「我真忘记了,黄烦烦你很吵,刚才怎麽不乾脆把嗓子给叫哑算了。」叶修拿着水杯一脸嫌弃的掏耳朵,然後转向苏沐秋。「沐秋,你的生放呢?」

「靠!」

 

急忙的扑回电脑前果然弹幕上变成一片哀号秋木苏大大求你快回来~~

苏沐秋揉了揉额角坐了回去,结果黄少天也凑进了镜头前。

 

「哎哎哎老苏你声放啊不早说那我刚才砸门不就吵到你了对不住啊,不过下次生放早点说啊你有提前说的话我搞不好就知道这时间别砸门了。」

「滚吧你凑上来做什麽,我有说你可以进镜头吗,不请自来的小鬼快滚回家谢谢慢走不送。」苏沐秋一脸嫌弃的在一片「卧槽这是夜雨大大吧!!!」的弹幕中用手把黄少天挤进来的脸推出镜头外,镜头的另一边有一双手配合的把重心不稳的黄少天也给扯了出去,然後是黑发的青年挤进镜头里搂住苏沐秋对着镜头外吐舌。

 

「是啊是啊谁让你进来的,沐秋的生放台只有我才能跟他抢镜啊滚吧黄烦烦。」

「你闹什麽鬼啊也给我滚...」

「卧槽老叶你少不要脸了凭什麽只有你能进去滚滚滚给本少让个位!」

 

相较镜头前的一片混乱,弹幕上头反而一片祥和。

 

困扰的秋木苏大大真萌( ´∀`)σ

宣示主权的一叶大大真萌( ´∀`)σ

被欺负的夜雨大大也好萌( ´∀`)σ

不过夜雨大大你是抢不赢一叶大大的放弃吧( ´∀`)σ

放弃吧( ´∀`)σ

这是命( ´∀`)σ

所以( ´∀`)σ

夜雨大大( ´∀`)σ

你就( ´∀`)σ

认输吧( ´∀`)σ

一路走好( ´∀`)σ

慢走不送( ´∀`)σ

 

 

 

「靠靠靠靠靠老叶老苏你们怎麽教育粉丝的啊!!!!!让我认输门都没有!!!!来战!!!!!!」

「不跟你战、滚。」

「在沐秋的粉面前你想战什麽,而且比什麽你都输有什麽好玩的?边去吧黄烦烦。」

「你也给我一边去!!!!!」

 

生放最後的画面是苏沐秋怒吼着把两个人给轰出镜头范围,然後被掀翻的两人拌到了电线扯到了主机,啪嚓一声。

 

电脑断电了。

主机掉下桌了。

所以,生放也断线了。

 

三人沉默,然後苏沐秋带着微笑的转过来看着两人。

「哎、老苏有话好说....」

「沐秋、我真不是故意的...」

 

苏沐橙回来的时候就看见了黄少天抱着膝盖窝再单人沙发上眼神空白,叶修躺在另一边的长沙发上对她打招呼。

 

「哥哥呢?」

「沐秋他在厨房。」

「喔。」苏沐橙点点头,然後伸手指向黄少天。「他呢?」

「不请自来的不速之客,还毁了你哥下午的生放所以现在在反省中。」

「靠!说的你没份一样!明明你才是罪魁祸首为什麽我要替你背锅啊说道你要不是你忘记我要来会发生後面那麽一串的意外还砸了电脑吗!」

「因为,你不是苏家人。」

「那你就是苏家人了啊怎麽不去改名叫苏修喊老苏一声哥哥啊?来来来苏修小朋友你哥在厨房快去喊...................卧槽!!!!老叶不是吧!!!!!」

「黄少天,闭嘴。」拿着锅勺和试味道的小碟从厨房走出来的苏沐秋瞪了一眼一脸惊悚的拿手指着叶修嚷嚷的黄少天,然後把碟子塞到叶修嘴前。

「咸了。」叶修习以为常的就着苏沐秋的手嚐了口,然後舔舔嘴角的酱汁。

「嗯。」

 

「卧槽!!!!!!你俩真是这种关系靠靠靠太、这个太那啥....不行让我缓缓你们得让我缓缓。」

「有什麽好讶异的,无不无聊?生活缺乏调剂的话找其他人去,别来打扰哥的小日子。」

觉得被秀了一脸的黄少天欲哭无泪,他为什麽要一个人来呢?为什麽要怕给对方家人造成困扰不捎上其他人呢?

 

然後就看黄少天无精打采的对着苏沐秋端上桌的菜色拍了照发上微博,安分的吃完饭後窝进了客房。苏沐秋觉得奇怪刷开了自己手机里的微博客户端,就看到了黄少天的发文挂在首页最上头。

难得的简短。

 

夜雨声烦V : 圖片.jpg  我为什麽要特地出门给人秀一脸(╯‵□′)╯︵┴─┴。

 

凑在苏沐秋身边一起看手机的叶修呵呵的笑了声,然後被苏沐秋用手臂撞了下。

「苏家人,嗯?」

「是啊,苏家人。」看着苏沐橙一脸我受不了的离开後,叶修整个人坐到了苏沐秋的腿上。「难道你要说我不是?」

「你当然是。」苏沐秋笑,拉着叶修靠近,嘴唇贴在耳边磨蹭。「嫁进来的。」

 


评论 ( 7 )
热度 ( 24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