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伞修】4.11 两人独处的星期天

 @伞修深夜60分 


难得今天没加班到太晚,复健下写60分的手感。


竹马paro  前篇 > 剪刀石头布 > 间接接吻

--------------------------------------------------------------------------


送走了跑来探望的弟妹们,苏沐秋抬手撞了撞身边一脸无趣想睡的叶修。

 

「接下来做什麽?」

「回家、睡觉。」

「大好的星期天就这样在睡觉中度过多浪费,瞧、天气多好。」

「昨晚叶秋扯着我一晚上叨念这叨念那的,你还不让我睡啊?瞧我白皙的肌肤上这显眼的黑眼圈。」对着苏沐秋外出的提案,叶修只回了一个呵欠。

「滚吧你,当我不知道那黑眼圈是平时熬夜熬出来的?」

「平时熬夜的话那更有你的一份啊?」

「更有我的一份?」苏沐秋勾起温柔的笑。「结束後我不每次都让你一夜无梦的睡到第二天中午自然醒吗,哪来的睡眠不足?」

 

看着那杀伤力十足的笑容跟不分场合耍流氓的话语,叶修不知道第几次怀疑眼前的这个人到底是怎麽能稳稳坐上校园男神的这个位置。在他眼里就是个性格恶劣加上不分场合发情的混蛋啊,唔,不过脸蛋确实是不错。

 

发现自己思考彻底跑偏了之後叶修拍开苏沐秋搂上他腰身的手,换了个说法。

 

「与其到外投去人挤人还不能好好放松,为什麽不回家里悠闲的独处?」

「终於送走叶秋跟沐橙了,不好好把握这点时间你还想上哪儿去让其他人瓜分独处时间啊苏沐秋?」

「......说的也是。」苏沐秋抬手叫来了的士,把叶修塞进去後自己也跟着上了後座。

 

看着後来上车的苏沐秋抱出了住址,叶修突然觉得自己不自觉的挖了坑跳进去。

 

「你说的对,把握时间嘛。」

「所以、你也就别睡了吧。」

「苏沐秋,你这样不人道,我要抗议。」

「放心,到家之後你就不会这麽觉得了。」

 

「我会让你很享受这个在家里独处的星期天的。」


评论 ( 7 )
热度 ( 10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