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伞修】Paenitet 00

先码个几百字脑洞段子断後路,有空补。

欠稿很多我知道,但是开脑洞没压力填坑才要火葬场


哨兵哨兵 x Unlight     Paro


-----------------------------------------------------------------------

死亡并不是一切的终结。

而是另一场纠结的开端。

 

 

浑身疼痛的清醒在陌生的地方,青年扶着脑袋从地上坐起。周围一片荒凉,试着回想自己躺在这之前发生了什麽却发现脑海中除了自己的名字、战斗方式和生活技能之外一片空白。

捡起落在身边的武器顺手比划了下,青年想这大概是他的武器。

 

「你想回去吗?」

 

生硬的声音直接传到脑海,青年浑身紧绷的向周围张望了下,脚边也出现了一只色泽亮丽的黑豹。即使灌注了全部的心力、扩大了全部的感官去搜寻也找寻不到这附近除了自己以外的生物。

 

「你想回去吗,哨兵?」

「你是谁?」

 

青年没有去反问自己应该回到哪里,在自己的脑海里什麽资讯都没有的现在去询问这些并没有任何意义。

 

「抱憾而亡的哨兵,找回你的一切,我会让你重返人间。」


评论 ( 14 )
热度 ( 71 )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