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伞修】Bubble Text

520。

人鱼paro   前篇> 現實童話

---------------------------------------------------------------------


我想看你眼中的世界。

 

人鱼青年一脸『你脑子浸水吗?』的表情看着坐在岸边卷起裤管踢着水的人类青年。

青年见对方转过头来一脸的狐疑,再一次的重申了刚才自己所说的话。

 

「苏沐秋,我想看你眼中的世界。」

「你想怎麽看?」

「你带我下水啊。」

「恐水症下什麽水。」

「总是要克服的嘛。」

 

不然怎麽跟你谈恋爱。

 

人鱼青年 — 趴在沿岸上的苏沐秋甩了甩尾鳍,想了一会後就朝叶修伸出手。

人类青年 — 叶家总裁从善如流的握住了对方朝他伸出的手扑通一声的跳入海中。

 

恐水症让他的心跳加快,呼吸困难。但青年让自己把心跳加速归咎在人鱼青年贴再他身边搂着他的手,把呼吸困难推给了在海中不得不闭气的原因。

 

苏沐秋看着叶修一会,开口问。

「憋气没问题?不行了记得让我知道我送你回水面。」

叶修点了点头当做知道,就在人鱼的向导下跟着对方在浅海里游向各个珊瑚礁。

被带着看了一圈附近的水中生态,叶修趁着浮上水面换气的时候对苏沐秋说。

 

「我想知道你平时都待在哪。」

「你憋气的话过不去。」

「那我下次回陆地带氧气瓶过来。」

 

对於人类的坚持人鱼耸耸肩表示随意。

然後突然被一个猛扯抱回了水里。

 

苏沐秋瞪着一脸笑意的叶修,对方开口吐出一连串的泡泡似乎在说些什麽。

 

咕噗咕噗咕噗。

 

「你想说什麽?到海面上说。」

 

叶修对他摇摇头,然後继续吐出一连串的泡泡。

他看见人鱼青年的表情从不耐烦转为诧异,再变成不知所措然後别开脸。

没一会就转了回来扯住他被海水浸透的衬衫衣领往自己的方向拉,叶修配合的搂住苏沐秋光裸的肩膀,在水中迎合着对方的吻。

他很开心人鱼读懂了他说的话,而且没有拒绝。

 

等到苏沐秋把叶修送回水面上的时候,彻底缺氧的人只能软软的攀在人鱼肩上。

 

「这样你也听的懂?」

「担心我听不懂就在水面上说。」

「不要。」

 

托着整个人攀再他身上的叶修往岸边游,苏沐秋很认真的想这家伙的恐水症到底是真是假。

回想起方才对方在水下对他所说的话,又觉得这件事不管是真是假也都无所谓了。

 

夹杂着气泡的声音被海水给模糊掉了绝大部分,但是对於长时间生活在水里的人鱼来说并没有影响。

轻易的从气泡中提取出青年要对他诉说的讯息。

 

 

 

苏沐秋。

我喜欢你。

 

 


评论 ( 20 )
热度 ( 193 )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