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忍很久了吐一下


話講在前頭、沒有針對誰、因為這根本不是單一個人做過的事情、而是『很多人』做過的事情。


好好一個CP群、有點自覺很難嗎?
打著CP的名字卻一天到晚在談拆家說這個萌那個萌、那這群當什麼CP群?不如改名All群算了。


針對這件事情已經很多群裡的妹子們跳出來指著抗議過、CP群請尊重潔癖檔、不要談拆。
但每每都是強制刷隊形洗掉然後依然故我的下次繼續談拆。

EXCUSE ME?
這是怎樣?

群規不是沒寫,公告也貼了很多次、THEN?
『尊重』兩個字看不懂?
沒人說你不能萌拆、要萌不萌是個人自由。
但在CP群不談拆是常識吧?
而且還是屢勸不聽的慣犯。

拜託、有點自覺尊重一下其他人。
這樣很難嗎?

然後、群管理們看起來是很努力、
但是只發公告或更新群規並不會有遏阻效果好嗎。
當下該幹嘛就幹嘛、禁言警告什麼的沒有實際動作誰都不會當一回事。

每次有人在群裡爆氣都被刷掉不當回事、那好我就出來講。
免得又被刷掉然後又一堆妹子依舊不被尊重。

CP群是個同好聚集在一起美好交流的地方、沒有理由要有人被少數人大談拆家給噁心到退群。


為什麼其他同CP的群沒有這個問題這裡會有、而且還衝突不斷,有沒有想過?
就是沒有尊重、沒有自覺。


大家共勉。
如果還有下次、我依舊會在群裡跳出來罵。
因為我.人.很.差。


覺得幻滅或怎麼要退粉隨意、我本來就不是什麼溫柔的太太。
沒道理忍的東西、我不會忍、也不會讓其他人忍。

评论 ( 15 )
热度 ( 53 )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