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伞修】7.11 手

 @伞修深夜60分 


时尚圈ABO paro

Alpha模特伞 x Omega摄影叶


在,很久很久以前(ry

----------------------------------------------------------------------------


喜欢的东西是要好好呵护的,无法忍受上头多出了哪怕只是一点点的伤痕。

这是苏沐秋个人从不退让的信条。

 

叶修那双漂亮的手就是其中之一。

然而手的主人在初识的那几年从不认真的保养那双手。

对於这件事情苏沐秋即使不满也不能多说些什麽,谁让他俩关系还没有好到可以随便介入的地步。

这份不满在某次叶修进厨房打下手却差点拿刀切了自己的手的时候彻底爆发,苏沐秋在叶修只顾着跟他说话一点都没注意到刀子的角度偏了不只一星半点眼看就要发生血案的时候夺过了刀子把人给轰出厨房。

并且再也不让人有机会碰到刀子。

 

叶修针对这件事调侃过。

「怎麽你比我还宝贝我这双手阿,这麽一点事都不让我做,苏大大你恋手癖?」

结果苏沐秋头也不抬回答的理所当然。

「我就喜欢你那双手,怎麽,有意见?」

 

脸皮还没练起来的某位摄影沉默的转过头,遮不住通红的耳朵。

 

 

而这份要好好保养的执着让苏沐秋在被某个性别刚觉醒的Omega初次发情期浓烈信息速给撞的七荤八素的时候,第一件事不是剥光蜷缩在床上的Omega翻云覆雨,而是掰开那双因为难受紧纂到泛白的手避免叶修的指甲弄伤掌心。

 

在临时标记之後状况明显好了许多了叶修趴在床上,把脸埋在枕头里,声音闷闷的传了出来。

「原来恋手癖的执念能压过Alpha碰上Omega发情时的本能阿,苏大大你也够奇葩了。」

被评价为奇葩的Alpha笑了两声,把趴在床上装死的人给揪起来塞了一嘴妹妹刚买回来的Omega抑制剂。

 

而在滚过床单之後本来就不怎麽客气的勒令叶修保养双手的苏沐秋更是直接动起了手,雷打不动的天天亲自替叶修擦护手霜按摩。

 

刚洗好澡出来的叶修习惯成自然的坐到苏沐秋身边递出双手,看着自己的Alpha仔细的把每一寸肌肤都抹上护手霜、表情认真用他那双也很好看的手替自己按摩。

叶修不自觉的放软了眼神,手腕一转与Alpha十指相扣。

 

「怎麽?」被打断动作的Alpha问。

「没。」Omega拉着Alpha的手搁到唇边,轻轻吻着指尖。「只是突然发现,原来恋手癖也是会传染的。」



评论 ( 13 )
热度 ( 211 )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