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一个不知不觉。

其实我觉得我这阵子挺讨人厌的。

之前也说过三次的同事请了产假要跨刀帮忙那边的部份,所以现在基本上是一个人当两个半在用的极限修罗场。

更新量明显掉了很多。


还为了这个跟人吵架了呢呵呵。

好不重要反正这件事已经过去了而且这阵子真的破事很多比起来反而是件小事而且也大概算是找到平衡点了所以就 let it go 吧。


简单来说差不多从五月份开始就是一个忙到要吐的节奏,脾气也容易一下飙到爆炸点,也已经有几个人被炸过了。


嗯,我人很差。

我有自觉。


所以在我在lof上爆炸轰人後fo数不减反增我其实很讶异(笑哭)

谢谢大家包容人很差的我阿,比心欸嘿ヾ(*ΦωΦ)ツ♡♡♡♡♡

不过我还是会继续的人很差不会改的(滚蛋


虽然忙到一个炸开的地步不过我会坚持在至少周一更的频率更新,能多就多...我有多余的力气的话(。


毕竟目标是年内让LOF的文章数达到370呢(ゝ∀・)


好了废话到此为止,


2000fo这次玩点不一样的,

这次不开给债主们,没有在  坑单  里头的人点的tag才算数

取前三,一人一个tag

可能分三篇写也可能揉一起写,一切都看灵感大神


照顾一下每次都抢不到的人(・∀・)




评论 ( 26 )
热度 ( 25 )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