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伞修】仮面 - 上

魔族paro

前文>>> 惩罚 > 放不开的手


昨晚盲投的结果是警匪跟魔族并列w所以我就随便捡了一个来写了

莫名的困倦,再去睡会好了....

---------------------------------------------------------------------------


自从不打一声招呼就带着手下的俘虏『叛逃』之後,魔族大陆上的混乱更盛。

嘉世军挂旗通缉叛逃将军,被通缉的那人不痛不痒的跟着那魔王子嗣开始在战场上神出鬼没的偶尔捣个乱。

那自由自在整个人都明亮了一整圈的模样让其他阵营的老对手们个个感慨,本来就算是个性格恶劣的魔族将领,现在更多了许多兴致在战场上调戏对手用战术或是直接把人撕出大队一挑一的逗弄。

首当其冲的便是老爱嚷着要单挑的蓝雨妖刀。

 

「卧槽卧槽老苏你吃错药了硬把我撕出大队是咋意思!而且嘉世你拉拔那麽久的军队说离就离脑子没问题吧你搞成这样被自己的军团追杀通缉有意思吗有意思吗?卧槽别人说话的时候别放阴招啊混蛋!!」

长篇大论被破中断的妖刀愤怒,挥舞着手里的冰雨斩落直朝着脸扔来的匕首。还在嚷嚷着前嘉世将军照着脸扔暗器的做法的不人道,特地把他撕出大队来不就是要交流结果还不让他讲话简直丧心病狂。

 

「你太吵了。」把人撕出来打的人显然没觉得自己有什麽问题,手上的弯刀在流畅的动作终归回伞内,千机伞的伞尖直对着妖刀。「我只是抓你出来测试下千机伞的性能。」

「苏沐秋你大爷——」狼狈的闪过子弹,黄少天瞪大眼睛的看着身旁的石块被不知道什麽东西给打的粉碎。本来还浮躁着嚷嚷的笑闹瞬间收了一乾二净,严肃而谨慎的瞪着苏沐秋手中的银伞。

 

方才他听见声音下意识的就做了闪避,然而他却完全没看见任何东西那块石头就被打的粉碎。

要是他没闪开的话...

 

「唔,後座力有点强啊...」结果某人换了只手持伞,甩了甩发麻的手臂就开始翻弄的手中的武器。「而且不能连发...填装数也是个问题...」

「老苏、你那把伞到底是什麽玩意。」

 

整个人进入最高戒备的妖刀周遭的空气都凛冽了起来,在空中盘旋的魔龙背上落了个人下来。背着银色战矛的人慢悠慢悠的踱步到前嘉世将军跟前,语带自豪的回答眼前浑身紧绷的黄少天。

 

「千机伞。」拿下口中叼着的长烟管,叶修朝着里头加了点菸草。「这家伙的脑洞整出来的复合武器。」

「你就这样跟人掀老底啊,叶大大。」

「没事,反正他就算知道了也整不出另一把。」吐了苏沐秋一脸的烟圈,叶修接过苏沐秋手上的千机伞甩了甩。「看你的表情还要调整啊,啧、都要吃空我累积多年的材料了。」

「反正你那一库的材料本来就是攒给我用的,可惜什麽。」

 

见两人打算就这么爬上降落下来的魔龙背上离去,被无视的妖刀不能忍。虽然光是对上一个苏沐秋他就已经不见得能稳占上风,现在又多了一个时常在战场上捣乱的斗神,被压着打基本上是肯定的但是憋着一口气不发不是他蓝雨妖刀的性格。

 

「本妖刀是你撕出来想打就打想放置就放置的吗!!!!!!!?就这样无视我想跑!?苏沐秋你ㄚ的性格越来越恶劣了你知不知道!!!!」黄少天催动着自身魔力朝着两人一龙轰去,带着严寒的术法被魔龙轻易的用吐息化去。「而且苏沐秋你跟嘉世翻脸就是为了这在战场上捣乱的货?为了一个人跟整个军团为敌不值啊你,利益得失心精到无人能比的你怎麽会犯这种错误阿?」

「值不值我说了算,你怎麽知道我没赚呢。」跟在叶修身後爬上龙背的苏沐秋对着知道没胜算只是做做样子追击的黄少天笑。「千机伞调整好了我会再把你蓝雨大队撕出来做测试的,要随时保持最佳状态啊。」

「滚———!!!」

 


回到了军团驻地的两人随意的跟其他人打过招呼就埋首进了叶修的材料库,带着『俘虏』叛逃之前苏沐秋去过一趟嘉世军团的研究区,不费吹灰之力的就用手中的自制武器拐跑了嘉世一大研究员。在魔界大陆因为苏沐秋的『叛逃』跟嘉世的『通缉』闹的风风雨雨的时候研究员悄然消失,然後被等在约定好的地方的乔一帆给带回了驻地。

 

这会苏沐秋、叶修跟关榕飞三个人立刻就讨论上了方才在他们改装过千机伞後实际测试的枪型态问题。苏、关二人讨论火热,葉修在旁聽著偶爾插上幾句然後在库存里翻捡着所需材料,在讨论到整体升级的核心结构素材时,整理的材料的手停了下来。

 

听见叶修明显的咋舌,苏沐秋放下手中被他跟关榕飞写画到乱七八糟的图面转过头看着叶修的背影。

「怎麽了?」

「刚才讲到的那玩意,只有魔王城有。」

 

苏沐秋恍然,关榕飞推了推鼻梁上架着的眼镜。

十分理所当然的开口。

 

「就算是魔王城,你也要给我抢回来。」

 

抢魔王城不是件小事,对某人而言更只是回家绕一圈拿个家里的东西再出来的事情而已。

但这可不是能随便公开的消息,苏沐秋跟叶修对看了一眼然後默契的摆出了苦恼的表情。

然後被不肯妥协的研究员给轰出了军团驻地。

 

「.....没拿到就别回来了?苏沐秋你嘉世的研究员搞没搞懂这军团的主人是谁啊?」即使是不怎麽在意主从阶级的叶修被这麽毫不留情的轰出来也是有些傻眼,抖了抖烟斗问着身旁一脸苦笑的苏沐秋。

「他就是这性子,进了状态六亲不认的。」

想起苏沐秋以前捣鼓起武器也是六亲不认的状态叶修心有戚戚焉的点点头,然後倚在树干上想着要怎样才能达成对方的要求。

 

他不想回魔王城。

但是那东西只有魔王城才有。

要是是别的东西他可能就乾脆的放弃了,偏偏那是千机伞需要的部件。

 

瞅了一眼正在翻看关榕飞一同扔出来给他们的行李的苏沐秋,叶修咋舌。

为了这家伙的心血,看来是只能闯这一趟了。

 

「苏沐秋——」

被呼喊的人回过头。

 

「我有个主意———」


评论 ( 8 )
热度 ( 13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