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貓奴】
【GAME廢】
【傘修潔癖】
【手癌大王】

【伞修】既有框架7.5 (?

手感奇差,滚个微小说滚轮练手

话说回来...感觉很久没看到60分主页君了...?



GV paro 背景

大概算是个 7.5 吧(?

前文>>>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Crackfic(片段)x Konwing(會意) x Kinky(變態/怪癖)

 

苏沐秋整个人陷在懒人沙发里,手指在平板上头滑动。

比对方晚一步从片场回来的叶修看见的就是男人对着平板画面舔着嘴唇的模样。

 

......我是不是回我屋子住比较安全?

 

这个念头闪过得当下苏沐秋已经放下平板摘下耳机朝他走了过来,非常理所当然的接过叶修的包跟外套,压低了嗓子在同居人的耳边低喃。

 

「你就算现在回你那什麽都没有的屋子也不会比较安全的。」

「啧。」

 

完全被猜中心思的叶修咋舌,接着苏沐秋哼着小调走进卧房窸窸窣窣的不知道再做什麽。

反正已经逃不过了,心一横,叶修拿起苏沐秋搁在懒人沙发上的平板滑开解锁。

让对方看到兴奋舔唇的东西立刻映入眼里。

 

喔....又是对家公司拿他当主题拍摄的GV。

 

手指按着进度条滑动,大概扫过重点片段的叶修心死的发现今天大概没那麽容易被放过。

自从之前男人第一次拿这系列GV给他『监赏』当调情後就特别注意着对家的系列作品。

并且乐於压着他来重现里头的花式play。

 

富有实验精神不是什麽坏事啦,但是为此衍生出来的其他情趣有时候还真是难以消受。

然後就默默的养成奇怪的癖好了。

 

放下平板的叶修很认真的思考着,是不是自己在情事上太顺着对方导致男人养出了一堆奇怪的『性趣』来用在他身上。

 

 

追根究底,好像都还是自造孽。


评论 ( 15 )
热度 ( 102 )

© 蘭珵翛 - 職場修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