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CWT44 場記

CWT結束後將近一周我才有力氣回頭來寫場記,感覺上也快忘的差不多了(。

 

從決定出本開始的修羅場就不提了,該吐血的也吐了這邊就直接跳過接上CWT前幾天。

知道HP paro本因為集運趕不上場次的時候我都隔著手機感受到柒跟銀果的崩潰,於是加入了貢獻本子做場販的行列。



D1 

一大早踩著準點出門的我立刻就被誤點的客運給陰了華麗的遲到半小時(笑哭),跟著 @ginkgo銀果 一起把攤位布置好後溜出去幫親友買了本子就窩回攤上開始化妝。




畫到一半隱約覺得有聽到有人在喊我的名字,但一個處在不能見人狀態的我只能小聲悲鳴「我現在不能見人啊啊阿銀果救命---」

 

感謝辛勤的銀果獨自招待客人(咦)

 

於是等到我把自己搞的能見人之後才知道是 @業夜 .....錯過again (。

謝謝你的零食,我上班當點心吃完了> <

來領本的米拉雪跟落雨還偷渡了 @蘋果_挑起你下巴笑著說 進來,於是新鮮的蘋果立刻就加入了桌上的吉祥物行列(。



其他的話一切都還算順利,發現很多人很可愛的因為不會念本子乾脆寫在紙上來攤位上只給我們看說要要哪本(爆笑)後來都習慣只要有人卡殼就知道要掏哪兩本出來了(不)

 

到了中午後因為跟人有約所以有暫時離開攤位一下。回到攤位上就發現有領本子的讀者投餵了一個蘋果派和一個檸檬派,現在大家給的投餵真是越來越高級了(驚嘆





&  我到這兩天才知道不是來領書的妹子送的而是  @路过@lof  送的

總而言之,雖然不管哪個都沒能見上還是謝謝(・∀・)

 

早早領完本的某兩人坐在4F看台還不忘傳QQ跟我說他們在上頭看的見我,甚至拍照下來

 

.........可以不用拍給我看!!!!!!!!!!

 

然後,發現了愚蠢如我不小心塞了兩個特典給他們,所以本該在第一天就發完的特典才在第二天還有剩 (笑哭)

 

過了一會某兩人又傳了訊息過來。

 

「蘭蘭可以簽名嗎。」

「.............我後記裡放的不就是簽名嗎。」

「那不一樣-----」

 

於是乎被羞恥普累了一番。

 

在第一天結束收拾清點本子時,看著殘本數量實在是很向上LOF和噗浪大吼一聲「一群不填印調的傢伙------」

恩,殘本數量認真的覺得不夠通販 (。

 

然後悲催的發現遊行後全台北大塞車於是回家的客運大誤點 (虐

 

D2

 

依舊踩著點出門,到了攤位上發現銀果都要布置完了(噴)

奇怪我明明就沒比D1遲啊!!!!!

 

跟著一起把剩下的整理完後就撈出了前一天扔會場的化妝品開始把自己整頓一番,順利的在開場前完成變身(?),然後老伙伴找來攤上投餵了兩天內的第三個派 (。


奇怪怎麼大家這麼喜歡吃派還不帶重複的(笑哭)


一邊閒聊一邊畫圖的很快時間就過去了,一整個早上要找來的沒怎麼來,過來就通通一起來(笑哭)

 

米拉雪和落雨帶著 @小祤 一起到攤位上,拿出早就準備好的大禮包強迫小祤收下(不) 後羞恥普類的簽了名,接著看小祤也被羞恥普類的幫某人簽名。

 

恩,風水輪流轉(?)

 

當兄妹倆(?)在嘰嘰喳喳的討論自拍時其他朋友來了,累過頭的我就開始語無倫次的對著朋友A喊朋友B的名字 (人站在朋友A旁邊) 說對方在隔壁排攤位(實際上在那邊的是朋友C) ,停格了兩秒後發現不對的我被恥笑了很久 (。

 

等到送走所有人後放心的溜出攤位去商業攤買忘記預購的魔道&昨天廣場時看見的殺破狼,結帳時被攤主阿姨攔住嫌畫了幾句 (掩面)

 

敗家歸來的我跟震驚我居然五分鐘步到就回來的銀果換班讓銀果去放風(?)時修了合照傳LINE給銀果小祤後收到了迷路的回覆&看著拆了禮包的小祤意料中了反應覺得有趣 (人很差)

 

 

在後來就是看著QQ上不停跳動的通知笑到快岔氣, @于以采蓝  領頭的第二次擊鼓傳畫實在是太有戲劇性了。

 

傳送門走這邊。


剩下的有點記憶中斷了不太記得還有發生什麼,離開會場前還碰見了正準備出發去夜拍的小祤,摘下了假毛換了衣服+眼鏡的落差有點大XD

在意外的地方被看到了真身(????

 

之後和銀果&基友一起去吃了晚餐後因為一連串的重要行程告一段落終於陷入了殘血狀態。

差點在銀果肩膀上睡著(不)

 

 

對岸的預售通販昨天也說了預計這兩天開始陸續發貨,通販應該會在那之後,

灣家這邊的《Atheism》和《覕》殘本會在這幾天處理蝦皮拍賣的上架通販,

看狀況再來決定要不要加印這樣子(。


貢獻出去的HP本要重回我自己還埋開始分吃的傘修大禮包行列了,可是我只想跟少爺一樣在床上睡到不省人(貓?)事啊,嚶。



评论 ( 37 )
热度 ( 28 )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