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伞修】12.23 树下的约定

 @伞修深夜60分(暂) 

 @伞修深夜60分 

隐晦的约定(。



时尚圈ABO paro

A模特伞 x O摄影叶


觉得手感不太好,写点段子重新练练手。

提前圣诞节 (゚∀゚ )



--------------------------------------------------------------


「明明就知道圣诞节到处都是人,为什麽还非要出门来人挤人啊。」Omega被他的Alpha揽住肩膀、半搂半抱的挤过人群。「苏大名模你就不担心跑来这种闹区会被认出来回不了家吗。」

「你没看他们都忙着卿卿我我吗?没人有空看过来的。」

身处在到处都贴着他代言产品的广告看板的苏沐秋一点都不担心随时有可能会发生的『事故』,把叶修颈子上有些滑落的围巾给拢好,把人带到商区刻意妆点的圣诞树下方。

「你也知道今天圣诞节,有对象还窝在家里过那才叫浪费。」

「待在一起的话在哪儿过节不都一样?」对於苏沐秋的论调,叶修不以为然。

「.....没情调的家伙。」

「情调不能当饭吃啊。」

拍开Alpha挪到他腰间的手,Omega看了看周围。 

确实,如同苏沐秋所言的没什麽人往他们的方向注意过来,一直提防着的心才稍稍松懈。

他身边的这个人,要是在这种节庆充满人潮难以移动的地方被认了出来,那可是连跑都别想跑了直接就让粉丝们拆吃入腹去了。

 

苏沐秋看似无趣的拨弄着圣诞树上的装饰,叶修也知道对方肯定是因为他给的反应觉得有些扫兴。

看着男人头上应景的榭寄生,黑发的Omega主动上前贴近他的Alpha怀中,揪着长版风衣的领子向下扯。

 

缠绵的唇舌分离,炙热的吐息在冷空气中结成一片白雾氤氲了视线。


苏沐秋听见叶修说。

 

「虽然我还是觉得和你待在一起就算只是在家过节也是过节。」

「偶尔配合下你的情趣也不是不行。」

 

Omega看见Alpha勾起笑。

 

「那你可得全程配合啊。」


评论 ( 4 )
热度 ( 140 )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