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伞修】12.25 巷子里的阳光

 @伞修深夜60分 


特工paro

亲身体验过,太久没睡真的会思考能力低下(。




-----------------------------------------------------------------------


「嗯——」 男人拉伸着身体舒展有些疲累的身躯,发出了不明所以的谓叹。

「啧、又搞到早上了。」对於透过建筑物直射到脸上的阳光不适的眯了眯眼,头也不回的对着身後蹲在地上不知道在从被他们放倒的人身上捣鼓什麽的人抱怨。「这群人可不可以不要每次都约在三更半夜,让人好好睡个觉很难吗?」

「得了吧,就算约在正中午你晚上也不睡觉的。」从地上站起的苏沐秋拍了拍有些磨损的长裤上沾到的血迹灰尘。

「而且你见过哪个目标大中午的做地下交易?」

「他们可以创先例。」

 

对於叶修的胡言乱语,苏沐秋决定把他当成是连续通霄两天蹲点做任务的错,没好气的上前仍紧握着枪柄的手指一根根的扳开。

叶修就这麽看着苏沐秋把自己的手指依序和枪身分离,取而代之的是男人白皙、带着点尘埃与枪茧的手指插入了手指的间隙中与之相扣。

 

「好了,任务结束了,可以回家睡觉了。」

听见苏沐秋这样的宣告,紧绷的身躯线条一下垮了下来,一下从干练的s级特务变成没个正形的慵懒模样。

「看在我这麽辛勤努力的份上,有没有奖赏啊苏大大。」

「你都在胡言乱语了还想什麽奖赏,真要给你也没体力受。」

「谁说我没体力的,所以,你要给我什麽?」

「哼嗯—还有体力是吧?」

 

脚步声与交谈越行越远,巷子里剩下的只有寂静,

与在阳光下被拉长、融为一体的黑色影子。




评论 ( 4 )
热度 ( 103 )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