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伞修】Venandi 00

连假当了几天的沙发马铃薯,收假前扔个新脑洞。

然後我要趁着有力气回去打游戏了(滚)



 @年夜丰年  点的你追我跑(?)




-------------------------------------------------------------------


「哦?」

男人翻看着被来人放在桌上的纸片,难得的起了兴致。

「这可有点有趣。」

 

 






事件在新闻上闹的沸沸扬扬之前,不论是他或是他都没有想过对手就是那个算不上熟悉也不能说陌生的他。

 

男人带着好看的笑容走在暗巷之中,驼色的风衣下摆随着脚步摇曳。在黑市来往的人流没有人分神注意这简直能媲美电影场景的画面,男人得以不受任何注目的推开他目的地的大门。

 

黑发的店主躺在珊瑚绒的贵妃椅上,看似沉睡的人在男人打量的目光下慵懒的开口。

「我这里没有可以卖的东西,要找什麽的话外头多的是。」

站在门口的男人勾了勾唇,半倚在门框上。

「外头没有我要的东西,虚无的商品只有你能提供。」

黑发青年闻言睁开了眼睛,终於把注意力分给他的客人。

「还是说,『叶』不接新客人呢?」

 

男人从贵妃椅上坐起身子,慵懒氛围未褪、却让人矛盾的感受到了尖锐的压迫。

 

「接不接新客人,端看你拿什麽来跟我交易。」

「『叶』的买卖规矩,你很清楚不是吗?苏先生。」

 

被喊出姓氏的人笑容更深,放下交叠在胸前的双手跨步来到男人身前。

「枪械改造的大师到我这儿想要找什麽呢?凭你的技术不需要我给你找买主吧。那群干黑勾当的家伙们巴不得全买下呢。」

「不需要你帮我找买主。」苏沐秋笑。「但我需要你帮我找一些『这里』找不到的东西。」

「连黑市都找不到的东西,你要来做什麽?」

「不对客人的需求追根究底,不也是『叶』的规矩吗?」

 

哈。

黑发的店主笑出声,站起身子朝着苏沐秋伸手。

 

「我是『叶』的店主,叶修。」

「你的生意,我接下了。」


评论 ( 7 )
热度 ( 110 )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