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傘修】

拿以前滾微小說滾輪的TAG碼個  Paenitet  世界觀段子


想寫黑的想寫甜的想寫點奇怪的可是好累不想動腦子(´Д`)

倦怠期什麼時候才會過去(´Д`)


--------------------------------------------------------------

秋x军服x背叛


在一片秋红的树林之中男人缓慢的挪动脚步,一点也不象是才被带领的军伍同僚给反咬一口甚至试图抹杀的模样。

在某几个人带着扭曲笑意宣告自身胜利而他是怎么被诬蔑反叛的时候,男人表情平静,拎着惯用的长矛没等人发难直接就脱离了风暴圈。身上笔挺的军服甚至没有让对方跟其同伙摸到半分,离去前听见气急败坏的怒吼嚷嚷着让所有人出动誓取他首级的狂言也没被放在心上。

不紧不慢的吊着一些尾巴朝着另一处移动。



那人看到他只身一人前来时先是傻眼、正准备破口大骂时看见了男人身后鬼鬼祟祟、还没有能力稳妥藏起杀气的部下后很快的意识到发生了什么。

杀意迅速的在琥珀色的瞳孔里凝聚。

 

男人朝着曾经的部下的方向努了努嘴。

「按照他们的说法我成了叛党,你说怎么办?」

「不怎么办。」苏沐秋扯下自己和叶修军服上的阶级军徽随手往地上一扔。

「叛党首脑收不收人啊?」

 

看着男人摸出配枪,叶修两只手插在口袋里的一点也没有要拦阻、又或者是加入的架式。

 

「这样吧,苏大大你辛苦点甩开那群尾巴把我们两都搞到安全地点就考虑收了你。」

准备正式成为叛军的人顿了下,瞪了一眼身旁摆着一副『这种对手不需要两个人一起出手』表情理所当然地站在后方的人,手中利落的将爱枪上膛。

 

「等着、一会收拾你。」

 


评论 ( 4 )
热度 ( 8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