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伞修】D4. 无法遏制的思念

一会电脑借给弟弟做报告,今天份的先扔上来。

人鱼paro

>> 現實童話 > Bubble Text / 相遇之前

百日伞修 - Day 4

----------------------------------------------------------


每天都陪着妹妹一起在岸边听着那个人类诉说按上的事情,不可否认的,最初的警戒过去,人鱼青年也开始对着对方口中的『陆地』产生了兴趣。

 

生活圈非常单纯的人鱼兄妹没有想到,这个突然闯入他们生活的人会有离去的时候。

一如以往的坐在岸边,映着波光的尾鳍滑拉着水面。

 

前几天,那个黑发人类一脸抱歉的对着他们说。

 

「抱歉,我得回岸上一趟。」

「我没想到会待这麽久,食物不够。」

「我保证,很快就会回来。」

 

人鱼青年没有问对方所谓的『很快』是多久,但这让他意识到他们终究是不同的物种。

黑发青年并不像他们,只要拥有这片海洋就能温饱。

 

但是习惯了生活中多出的面孔与笑容後,突然安静下来的世界让苏沐秋难以习惯。

看着妹妹奄奄的趴在岸边,似是寂寞的搭着贝壳塔。

 

「叶修什麽时候回来...明明说了很快的...」

「别这麽耐不住性子。」苏沐秋伸手弹了弹妹妹的额。「大概是陆地上有什麽绊住了吧。」

「唔、哥哥你都不想他吗?」

「他说了会回来。」

 

那个人既然都能坚持在大海中找到他,那当然也会重视跟他们做下的约定吧。

 

潜回海底的苏沐秋看着被海水折射过得阳光,不自觉的就游到了游艇停放的码头。

看着空无一物的地方回想起叶修拍着船身向他们保证『很快回来。』的模样,苏沐秋皱了皱眉。

 

 

好像真有点想他了。


评论 ( 5 )
热度 ( 13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