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伞修】D5. 跟踪

特工paro 前篇 >> 冤家路窄

百日伞修 - Day 5

---------------------------------------------------------------------


刚完成组队合作的新锐特工对已经确定下来的未来搭档还不足够信任,虽然对于对方的身手给予高度肯定,但距离要放心交付自己的生命还有好一大段的距离。

 

领取完结业证明离开总部的叶修看着出了门头也不回招呼也没打进直接离开的苏沐秋偏头想了想,很快的就勾起嘴角跟了上去。

 

他看着那人走进附近的甜品店,提了一盒的甜品。离开店面的脚步微微一顿、很快的就换了一个方向离开。

 

叶修跟在后方一段距离摸着下巴想着想不到他的搭档还有这种少女般的嗜好,然后看着男人拐进了几条巷子外的书局。

 

在外头等了好一会都没看见对方出来,有些无聊的叶修从口袋掏出香菸叼上,才微微低头正欲打火的瞬间,某种硬质的东西抵上后腰。

 

「跟踪这种兴趣真让人不敢恭维。」

「不觉得这是一个很好了解对方实力的方法吗?」

 

对着叶修的辩驳,苏沐秋面无表情的将手中抵着男人腰眼的精装书收回袋中。

 

了解对方的实力?

确实是一种方法。

 

发现自己被跟踪的时候苏沐秋难得的焦躁起来,他没有办法判别男人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跟着他的。

同时在心中升起了一股竞争意识,逮着男人的空隙绕到后头反将一军。

 

「看不出来,你喜欢吃甜食啊。」

「给妹妹带的。」下意识的应了回去,苏沐秋发现眼前的人非常自然的就与他并肩一点没有要离开的意思。

 

「那我也带点吧。」

 

苏沐秋不想去问叶修想带点什么又打算干些什么,反正一会就会自讨没趣的自己回去了。

 

直到叶修跟着他一起站在自家门口的时候、苏沐秋才察觉到不对劲。

 

为时已晚。


评论 ( 6 )
热度 ( 11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