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伞修】D10. 收集癖

百日伞修 - Day 10

---------------------------------------------------------------------



「欸欸欸等等别扔、留给我!」

看着叶修打开一叶之秋的背包空间准备做一番清理,苏沐秋赶紧凑了上去拦截住就要按下确认的手指。

叶修看了一眼苏沐秋,没说什么就点了取消把东西扔进仓库。

反正那人会自己开他的号上来,没必要多此一举非要等苏沐秋开号过来交易。

 

过了一阵子,叶修抽空替苏沐秋登上秋木苏准备拿指定的道具去跟买家交易。结果一打开秋木苏的仓库整个人愣了一会。

 

「苏沐秋你留一堆垃圾干什么!这是要怎么找东西!」

「你按一下自动整理东西就排序到前面了嚷什么!」待在厨房里张罗晚餐等苏沐秋声音清晰的传来。「而且说什么垃圾!谁知道之后银武会不会用到那些材料啊!」

「苏大大我看你只是想把全荣耀的材料都搜集一轮吧。」

「有本事打来抢来为什么不。」

 

多年以后,荣耀等级上限更新、多人副本更新。苏沐秋兴奋的组织兴欣众人抢首杀抢材料抢得不亦乐乎。

心满意足之后又是一头栽进各材料性质的分析研究之中几乎要把技术部当成卧房般的狂热,就连来关切一下打算把人扯回上林苑的叶修也被使唤去开角色送材料。

 

久违的打开秋木苏的仓库,习惯成自然的按下自动整理,看着仓库里头的材料装备一个个的排序到该有的位置时叶修愣了一下。

 

排在最前头的,是苏沐秋亲手制造,叶修帮忙测试过的各种银武。

 

不论是成功的、还是失败的,没有一把落下。

 

「靠苏沐秋你还留着这些做什么!」

听见叶修的声音,苏沐秋投了个眼神过来后很快的又转了回去,一副理所当然的回应。

 

「纪念。」


评论 ( 3 )
热度 ( 13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