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伞修】D15. 只属于你和我的时间

百日伞修 - Day 15

---------------------------------------------------------------------

叶修身边时常围着很多人,苏沐秋很清楚这件事。

他也不会刻意去要求男人一定得待在他身边,根据事情的轻重缓急该有的分寸他自己会抓。

 

但这不代表长时间无法独处的时候他不会有情绪。

 

身处国外旅店,世邀赛前的战术讨论不可或缺。几乎天天都看見战术师們聚在一起讨论着对手的编制以及我方需要如何修正配合、在行拟定训练内容。

一天两天,苏沐秋心疼的看着叶修眼底逐渐加深的青黑却也只抽掉男人手中的分析资料将人赶上床休息。

 

而在连续超过四天以上,甚至几个人将战术讨论的地点挪到他与叶修房里的时候男人看着一众面露疲色的队员们爆发了他的愤怒。

 

苏沐秋抽走叶修手上刚拿起的战术规划,用手盖住领队的双眼对着坐在他对面的三人沉声道。

 

「够了没有。」

「我知道世邀赛非常重要,但你们有没有好好看过自己的脸色。」

「一个个顶着黑眼圈,一脸疲态真的能好好思考?」

「做好身体管理是基本吧,更何况你们哪一个不是队长副队长?」

「还需要我来讲?」

 

「沐秋。」叶修抬手覆上男人盖在自己眼前的手,但貼著闔上的眼皮傳來的體溫一動不動。

男人沒有回應他的呼喊,依舊沉著聲音,逐客。

 

被下令換上睡衣去床上躺好的葉修抱著枕頭看蘇沐秋收拾桌面,這才發現到他很久沒有好好的跟蘇沐秋獨處了。

 

「沐秋。」

「闭嘴、睡觉。」

 

半躺在床上的人放开枕头,赤脚在地上走动。

听见声响的苏沐秋没好气的转身要发怒,就看见黑色的脑袋直接扎进自己胸前。

 

他听见埋在他胸口的人舒适的叹了口气。

 

「这才是休息。」




评论 ( 2 )
热度 ( 13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