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伞修】D18. 冲动

大苏小叶

同世界观前篇>>>巧克力蛋糕 > 红包 > 落在掌心的吻 > 成年禮 > 有口難言-上 &  

百日伞修 - Day 18

---------------------------------------------------------------------

男人的前任在被拒绝后仍不死心的时常来店面纠缠,趴在收银台前的工读生就这么看着男人无奈、却有没有借口将『客人』请出店外的陪她周旋。

 

到后来苏沐秋果断的躲进了烘焙坊中,把外场的事情全交给叶修处理。

 

连续扑了几次空只在店面见到叶修的女子很快的便知道是苏沐秋有意躲她,揪着叶修问了数次每每都被打太极避开后也渐渐减少了进店里的次数。

 

待在收银台的叶修清楚得很,那人是在外头等着苏沐秋出现在进来呢。

 

觉得有些烦躁的工读生思索着有没有什么方法能一了百了。

 

蹲点是很需要耐心的,很显然对方并没有这个耐心。

隔了没几天,女子干脆的进驻店面直接拉了张以前让叶家兄弟写作业的椅子就这么坐下。

 

到了关门的时间,叶修打开店门指着外头。

「这位客人,我要打烊了。」

「苏沐秋呢。」

「妳看见了,店长不在。」

「我知道他就住在楼上,怎可能不在。」

 

烦躁的抓了抓后颈,叶修果断拖下围裙拍了拍门板。

 

「不管怎样,妳造成困扰了,请回。」

「你这是什么态度!」

「现在打烊了,我也下班了,对不是客人又造成严重困扰的人摆脸色很合理。」

「沐秋怎么会请你这种没礼貌的小孩管店、别开玩笑了!」

 

「......他这么说呢,苏老板。」

被搞的有些脾气的叶修看着从烘焙坊走出来的苏沐秋这么说。

「你能处理的干净些吗?」

 

那人听了叶修直白的抱怨整个人更加失控,一手揪着苏沐秋一手指着叶修指控少年有多么的不得体。

 

待在一旁的本打算让当事人自己处理的叶修越听越烦躁,最后索性任凭冲动驱使上前拉开女人揪着苏沐秋的手,扯着男人的衣领向下拉。

 

主动贴上的唇没有停留太久,叶修放开苏沐秋转向一旁傻住的人。

 

「这位客人,够清楚了吗?」

「他是我的。」


评论 ( 8 )
热度 ( 13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