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伞修】既有框架 番外: Cologne - 上

 @ginkgo銀果  迟到的生贺~~~

雖然現在还只有一半XD


GV paro  

前文戳下方 框架tag 或  归档

---------------------------------------------------------------------------


充满着各种达官显贵的酒会,是苏沐秋一辈子都没想过会来地地方。

 

但是拦不住叶家在商场上的那近乎叱吒风云的市占率,拦不住叶家总裁报复心态的拖着他哥出席,拦不住他苏沐秋的男人有难同当的以品牌成功最大功臣也该去见见世面为由把他拖了过去。

 

虽然以前在组里能够满嘴跑火车的当个完美交际花,但这显然档次氛围就高了不只一星半点的场合让前男优下意识的贴着墙边捧着香槟准备当个完美的壁花。

 

叶总裁知道他们家的叶视觉设计打算把他们家的苏大模特拖着来的时候眼皮就抬了起来扫了在衣帽间里站没站相的两人,拉开衣柜抽了套还没拍发布的套装就往苏沐秋身上扔去。

 

他亲自签回来的品牌模特嘛,当然要物尽其用。

 

於是躲在墙边的苏壁花此时此刻一席剪裁合身的深灰色西装将他包裹的赏心悦目,即使有意当个安静的美男子不刻意拈花惹草也挡不住自身散发出来的那股特殊魅力,在听内来来回回的各大老板时不时的就会将目光投往了他的角落。

 

而无意识吸引各个金主目光的男人却像是对这些探究或是赞赏的目光无感似的,一双琥珀色的漂亮眼睛紧跟着被叶总裁拉着到处寒暄的黑发男人身上。一开始还能乖乖的跟在叶秋身边摆出职业笑容的叶修显然已经对交际失去兴趣,抽到空便在周围寻找起那个应该跟他一起受罪却在叶秋抬手拿个香槟就被其他大老板给缠上的几秒里不见身影的男人。

 

那个躲在一边凉快的品牌模特在对上视线的那刻抬了抬手中喝了半杯的香槟,可恨的朝他弯了弯眼角。让叶修一边想着等会要怎麽把男人按在床上收拾一边叹息着应该带个摄影出来把这套西装的宣传一并拍了才是。

 

本来围在苏沐秋周围猜测这个面生的男人究竟是哪个公司旗下的代表人的众人顺着突然漾出笑意的男人目光看去,叶氏闻名的双生兄弟给出了众人答案。敏感的察觉到那些大老板们似乎要有所动作的苏沐秋立刻离开了他紧紧贴着的墙面快步的贴到了叶修身边。

 

「拿我当挡箭牌?」看着抛弃他独自受罪的男人自发的贴到他身後,叶修想都不用想都能知道这人是敏感的察觉到危机避难来了。

「哎,怎麽这麽说。」苏沐秋笑了笑。「我这业务不熟悉的要是不小心说错了什麽话可不好,自然是逃过来让品牌发言人代表说话了。」

 

听苏沐秋这麽一说叶修也乐了,转头就看向发现了身边突然一圈眼睛放光的合作对象有些反应不过来的叶秋,幸灾乐祸的说。「是啊,我们业务部熟悉,品牌发言人你就辛苦点全扛了。」

 

 

在叶秋不容置喙的连着拒绝几个希望出借模特的要求之後,大老板们很快的换了个思路以联名品牌的方式提出了合作。叶总裁在这正中下怀的提议中故作深沈的思考了几秒,还偏过头去看了眼那对绑定的视觉总监和模特,才用一副刻意摆出来的迟疑态度说可以先提出企划再来评估何不合适推联名。

 

察觉到即将多出不少工作量的叶总监笑着骂了一句「合着这酒会是特地来坑你哥的呢。」

心有灵犀的双胞胎兄弟头也不抬的回了一句「你也没少坑过弟,彼此彼此。」

 

 

到後来,叶秋抛了一个联名企划过来,指定搭配的就是苏沐秋晚会上穿着的那一席深色西装。

 

西装与古龙水。

很好发挥的一个组合。

 

一般摄影的背景叶修都不会多说什麽,全部都让拍社团对去拿捏布置或是租借场地,他自己只负责针对布置好的场景去把他男人搞兴奋了在扔进去给镜头一通狂拍。

不知怎麽的,看着苏沐秋认真阅读着企划内容的侧脸,那天晚会上那弯着眼角的狭促笑意让男人突然想起了自己离家之後就没有在碰过的三角钢琴。

 

摄影组像是跟他心灵相通似的,到外头找了个纯白的摄影棚。大片的落地窗、能够随风翻飞得窗帘、乾净的能当镜面的磁砖地板、白色的皮质沙发和白色的三角钢琴。

 

而他身边的男人一身的深色套装,原本柔软的亚麻色短发被发胶固定露出了半边额头。

看着这一片白的场地苏沐秋愣神了一会,转过头去看着已经熟悉了彼此的摄影团队。

「我说我几乎一身黑呢你们搞的全白的场地把我扔进去不突兀啊?」

「你那张脸摆哪都不突兀。」化妆师一脸『苏男神你在说什麽鬼话』的表情打开了手中的古龙水嗅了嗅,味道挺舒适的。「人这麽帅,当然要想办法突显。」

 

叶修看够了场地,没有转头就向苏沐秋勾了勾手指。後者会意的靠了过去,配合的张开双手让那人在他身上做妖。原本扣的一丝不拘的衬衫扣被打开到只剩下肚脐边上的那颗,衣摆也给拉了出来、被扯开的领带半挂不挂的吊在颈上。

 

「嗯...」在摄影团队们对於养眼镜头的欢呼声中叶修皱了皱眉,捉住苏沐秋的衣领把人潮自己的方向扯,二话不说在锁骨附近已经淡了的痕迹上张口。

 

明目张胆的留了几个红痕的叶视觉总监满意的用舌头扫过了自己的唇,把原本一副精英样的苏沐秋搞成了一副纨裤风流模样。

 

「行了,去钢琴前。」

 

 

男人靠在搁着古龙水的钢琴边衣衫不整地调整着袖扣以及跨坐在钢琴椅上单手撑在琴键上大敞胸口半闭着眼微勾唇角的大幅海报近乎占满了所有广告位的盛况是里所当然的未来。

 

很快进入状态的苏沐秋都不需要叶修或是其他人的指导,自顾自的找了个顺眼的位置往边上一站摆了个十分惬意的姿势就开始盯着那个堂而皇之在所有人面前在他身上种草莓的叶修看。

原本熟悉了彼此放下芥蒂的摄影团队一反平时的喧闹,整个摄影棚内只有快门的声响,和在寂静地环境中被放大地吞咽声。

 

虽然说眼前这种活色声香的场面叶修一点也没有少看,还可以自豪的炫耀自己看过的比谁都多。瞥了几眼掌镜姿态有些不协调的摄影师,从口袋中摸出香烟叼上感叹着又一人跟他一样落入了那张脸皮的魔掌。

 

而自己,抵抗力也和以前一模一样。

没有半点长进。



tbc.



评论 ( 5 )
热度 ( 125 )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