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伞修】Camouflage - 中

 @Apple_挑起你下巴笑著說  点文


特工paro

前文 > Aemulus > 留有余温的外套 > Doctrina > 信任构筑 > Camouflage - 上





-------------------------------------------------------------


悠哉游哉的在苏沐秋家住了一阵子终於接到了叶秋”你可以滚回来了。”的通知,本来就没带什麽行李出门的叶修两手空空的直接领着苏沐秋进了支部大楼中。

 

「你就这样带着我进来?」早透过『千机』的偷窥行径把整栋支部格局摸透的苏沐秋一眼都没有什麽好奇的反应,平平淡淡的跟在叶修的身後提出他的问题。

「你答应了老冯做编外人员,还是有些手续要走的。」叶修摸了摸口袋,没摸到烟啧了一声。「前置的资料叶秋应该跑完了,就来露个脸给其他人看下不是陌生人闯进来再签个字就没你事了。」

 

还不知道自己被偷窥了许久的叶修像模像样的带着苏沐秋好生的把自己平常活动的支部做了次仔细的介绍,被带着到处走得男人也没打算自首自己的偷窥行径,很是配合的跟着向导一起在各处乱窜。

 

平常是透过监控,这次直接站在对方身边感受到对方同伴们对他那又爱又恨的信赖。每每是瞧见他凑上来关切一下表示对他以往被下黑手的事情忿忿不平,来回没几句对话就立刻从关切变成咬牙切齿的被当是人那张嘴给气的大步离去。

 

在自己家里没少跟叶修斗嘴的苏沐秋一点都不想开口搅和,对方就是有种魔力能让人放下自我保护的对他剖心置腹。

 

苏沐秋已经不记得上一次那麽恣意的和人来往是什麽时候了。

自从失去了一切之後,他将自己活成了一个人偶似的。

除了『千机』以外的人事物都进不了他的视野。

 

虽说是他主动打破覆在自己身上的冰霜试图开始接触眼前这个男人,但他可没想到那人有办法不着痕迹的扒着那厘米大地裂痕迅速又无声的化去了大半的寒冰,在苏沐秋自己都没有察觉到的状况下超过了最一开始拉好的亲密距离。

 

而他对这一点还不觉得反感。

 

而『千机』似乎对他和叶修不知不觉间变了样的相处模是十分有兴趣,开始逮到时间就找叶修问一些稀奇古怪的问题。

简直快赶上婆婆妈妈们对儿婿的身家调查了。

 

被自己这破天荒的想法搞的一阵机灵的苏沐秋幅度不大地甩了甩脑袋,惹来叶修疑惑的眼神。

 

「没事,你继续。」

「走神都走上天了我还继续什麽。」叶修从叶秋手上接过文件和钢笔扔给苏沐秋。「刚就在喊你签名呢,想什麽去了?」

 

苏沐秋没理他,自己找了个地方坐下开始一目十行的看着手中的雇佣契约文件。

而被冷落的叶氏兄弟也很效率的利用这段时间说明整顿处理哪些人,又有哪些人作为递补进了这个支部。

在苏沐秋签下明得那一刻,早就结束话题的叶修从办公桌上抄起了什麽朝苏沐秋扔去。

男人看了看落在自己手里的钥匙用眼神询问着办公室内的黑发双生子。

 

「就算是编外人员,毕竟离乡背井的,这是上头配给你的宿舍。」叶秋说。

「你如果不想搬的话,继续住我那也没所谓。」叶修说。「反正光棍一条不怕多个占位的哥哥和不占位的妹妹。」

 

「如果你有需要话,我可以在资讯处给你安排一个座位。」无视叶修没正没经的邀约,叶秋继续对着苏沐秋说。

「你手头的...有更精良的设备的话,对你也有帮助吧。」

 

虽然叶秋没有明讲,但在场的三个人都知道那个缺失的主词指的是『千机』。看过叶修检讨报告的叶秋很清楚『千机』是什麽,但他思来想去这时不管是用『人工智能』还是『妹妹』来当作主词都不合适,只好临时掐掉了要蹦出口的词句拐了一个大弯。

 

苏沐秋似笑非笑的扯了扯唇角,起身将签好的文件递给叶秋之後朝着叶修扬了扬下巴。

留下一句「你们的防火墙,该好好更新了。」後领着有搭档没兄弟的叶修走了。

 

好一阵子之後叶秋才反应过来,苏沐秋这是在炫耀就算没有高阶的硬件,他的『千机』也早就把他们的安全系统当自家後院一样的来去自如了。

现在找他哥去给这人灌迷汤替他们改系统来不来得及?

 

  

 

 

 

 


结果苏沐秋没去资讯处,直接抢了叶修的个人办公室。面对叶修的抗议男人只冷淡的瞥了他一眼後补枪「反正你除了写检讨估计也没认真在这坐过,没必要攒人特地挪窝让个位子给我。」

 

至於叶秋还在苦恼着怎麽开口让苏沐秋升级的安保系统,已经在『千机』终於能够光明正大的进出系统的当天就由这高度智慧的人工智能擅自升级过了。苏沐秋一直以来都由着『千机』去做任何她想做的事情,叶修在一旁看着在『千机』手下不停跳出的程式视窗啧啧称奇,理解了他之前闯的那个特别丧心病狂的安保系统是怎麽做出来的。

 

在系统里到处窜的小姑娘智能很快的被资讯处的人当成了女神,巴不得『苏沐橙』天天都扎再那儿给他们揪错。但小姑娘对『哥哥的对象』兴致比对这一时兴起的『揪错游戏』要高出不知道多少,没几天就开始追着叶修的行踪出现在他经过的每一个电子屏幕之上笑嘻嘻的跟着叶修话家常。

 

「叶修叶修。」少女形象的智能在叶家双生子讨论完现今情势之後一点也不分时间场合和对象的开口。「你觉得哥哥怎麽样?」

「什麽怎麽样?」已经习惯突然被提问的男人眼皮都没抬一下,朝着胞弟摆了摆手之後就蹓躂着准备回到自己那已经被鸠占鹊巢的办公室。

 

不得不说,真的让苏沐秋给说中,他以前可没花这麽大把的时间乖乖坐在自己的办公是之中。

虽然他现在待在里面也只是盯着苏沐秋戴上眼镜工作的侧脸试图骚扰男人。

 

「我觉得哥哥挺喜欢你的。」

「从他没带着你搬出我那破公寓的时候我就感受到了。」叶修朝着自贩机小小的电子萤幕里的小姑娘弯了弯眼角,很利索的投了两罐饮料出来。「沐橙你下次能不能是是黑进这自贩机的系统让它自己掉两罐下来?」

「现在就可以啊?」

 

紧接着咚咚的两声,叶修无语的看着手上的两瓶绿茶、和自贩机里的两瓶绿茶。

他这麽回去就塞给苏沐秋三瓶绿茶会不会被扔出去?

 

 

 

tbc.

 

 

 

 

 

 


评论 ( 2 )
热度 ( 7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