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伞修】D19. 酒

百日伞修 - Day 19

---------------------------------------------------------------------

放在外头随随便便就会造成粉丝暴动的全明星们不要钱似的全聚在包厢中,心血来潮组织起来的线下聚会在酒足饭饱之后转战到了音乐PUB。

 

几个第一次来这种场所的年轻一辈兴奋的拿着酒水串场,坐在吧台边缘的年长一辈则悠闲的看着点单。

 

苏沐秋熟门熟路的替叶修点了杯无酒精的软性饮料,给自己点了杯热门调酒。

 

跑了一圈回来的黄少天想都没想的夺过刚送到叶修眼前的饮料一干而净,喝完了擦着嘴才发现了味道比想象中的顺口很多。

 

「欸不是吧,老叶你来这种PUB居然点无酒精饮料?是不是怕发酒疯的丑态被疯狂转载啊哈哈哈,你会在意这种小事我才不信,来来来店员再来一杯,高度数的!」

 

被夺了饮料的叶修抬了抬眉毛,一旁的苏沐秋会意的把让店员把帐记在黄少天头上。

 

「叶修酒品很好的。」

「老苏你每次都把叶修护的牢牢的我可不信!从没见他在大伙面前碰上一滴,今天我可非要看他醉倒的样子才行!魏老大你说是不是!」

 

被无端扯进来的魏琛看了眼朝他看来的苏沐秋与叶修,男人的微笑让他忍不住抖了抖。

 

「你能过得了苏沐秋那关我才跟你淌这浑水。」前蓝雨队长把手中的杯子塞到妖刀手中。「干了!」

 

对于拉拔自己的魏琛全盘信任的黄少天不疑有他,一口干了整杯不知道调了什么东西的饮料后停顿了一会儿就冲上演奏曲夺了奏者的麦克风开始叽哩哇啦的说着没人能听懂的话。

 

苏沐秋拍了拍队友的肩。

「坑徒弟真不手软啊。」

「不然等着让你两联手坑我吗?」

 

苏沐秋笑了声,没再多说什么。

就算叶修的醉态再怎么平凡无害,他也不想公诸于世。

 

既然能够独占,为什么要与人共享。


评论 ( 4 )
热度 ( 12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