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伞修】D21. 求爱

某些句子来源百度(ry

编辑画家paro


百日伞修 - Day 21

---------------------------------------------------------------------

在苏沐秋的监督下提前完成稿子的叶修一路睡到下午,揉着眼睛打着呵欠在家里寻找苏沐秋的上身影。

 

推开书房的门就看见男人摘下眼镜疲惫的揉着眉心。

「我自认这次的稿子画的不错不至于让你露出这种表情啊。」

重新戴上眼镜的男人瞥了一眼顶着一头睡翘的头发的圈内大神后阖上了笔记型计算机。

「少往自己脸上贴金,我可不是只负责你一个人的编辑。」

 

招了招手让叶修靠近办公用的书桌,青年也很自动的直接往男人腿上坐。苏沐秋伸手用手指梳理那头乱发,疲惫的开口。

 

「为什么还会有作者在用一些陈旧的语句来描写求爱呢?」

「比如?」

 

叶修看着苏沐秋清了清喉咙,声色兼具的开始了表演。

 

「你说,我们的心是相通的。确实,每次看见你,就像看见我自己,你想说什么,做什么,我总是事先感觉到,许多事我们不谋而合,我简直怀疑我俩前生是一个人。」

「你有权拒绝我的爱,但你不能蔑视我的爱,因为那是一颗真诚地为你跳动的心。」

「我告诉你:第一是我爱你,第二还是我爱你,第三仍是我爱你……我爱你……」

 

看着坐在自己腿上笑到不能自己的画家,苏沐秋面无表情的进行吐槽。

 

「你说这些公司上层的脑袋在想什么,怎么会跟这种老派作者签约。」

「哈、哈哈哈⋯⋯」笑出眼泪的叶修安抚的拍了拍苏沐秋的头。「那苏大大,让我见识下不老派的求爱怎么样?」

 

男人闻言看了一眼坐在自己腿上的人,二话不说扣着人的脑袋往自己的方向压。

 

觉得满足的人舔了舔被吮的微肿的唇,搁在对方腰身上的手不安分的摸进还没换下的睡衣之中。

 

「行啊,让你见识下什么叫做行动胜于一切。」


评论 ( 3 )
热度 ( 12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