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伞修】D23. 睡颜

百日伞修 - Day 23

---------------------------------------------------------------------


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茫然的在透过窗帘洒进房间的光线中盯着近在眼前的胸膛发呆。

过了好一会,大脑重启完成的叶修才发现自己起的早了。

 

头下枕着男人的手臂有些硬,但却让人心安。

每天都在这种被对方彻底包覆住的睡眠环境之下轻易的进入深层睡眠,苏沐秋平时又起的比他早,能够看到苏沐秋睡脸的机会简直少之又少。

 

微微的挪动视线,叶修很清楚在那紧闭的双眼之后的眼睛带着怎麽样的颜色。

时而饱含爱意,时而洋溢自信,总是闪耀着不同的光芒。

 

微微张开的嘴唇形状美好,勾起自信弧度时总性感的让人忍不住的想一亲芳泽。

贴在肌肤上的游移的触感亦十分柔软,熟练不费力的轻易让人缴械投降。

 

把脑子中的桃色想象驱离,叶修小心翼翼的在不经动苏沐秋的状况下伸手摸索着床头上苏沐秋强硬让他带着的手机。

 

捣鼓了一会后对着男人的脸喀嚓的按下快门。

 

预设的快门音弄醒了沉睡着的恋人,带着一点朦胧的琥珀色眼睛看着枕在他臂弯上的人,没有任何思考的就凑了上去。

 

柔软的唇瓣贴着额心磨蹭,留下轻柔温暖的触感。

「早安。」

 

叶修将刚保存下来的照片设成手机桌面,在抬眼看向眼前显然还没睡醒的男人经过屋内洒落的阳光加持的微笑。

 

拿起手机对着那张脸,又一次的按下快门。


评论 ( 5 )
热度 ( 120 )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