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Unlight】告別之後02

以艾依查庫的身手,只要不是混過星幽界的人,要懾服下來都沒什麼難度,不過是分分鐘的事情。輕鬆的一路踩著自稱是「高手」的人,一個一個的讓他們心服口服的加入自己麾下,艾依查庫看著聲勢逐漸壯大的傭兵團總感覺不協調。


以往只需要站在後頭看著那道背影下達命令,

現在自己卻成了發號司令的那個人。


艾依查庫不禁望向了帝國首都所在的那個方向,嘟嚷著只有自己聽的見的話語。「每天做這種事都不嫌煩的嗎那傢伙....」


「呦、團長發什麼呆?」

「幹麼?」看著走過來的合夥人之一,艾依查庫沒怎麼搭理那不太正經的招呼,反正都是打出來的交情,不太需要什麼矯情的交流。


雖然都是艾依查庫單方面在打。


「初期人數差不多就這樣吧,等做出名聲了再來擴大招人,現在該輪到團長精神喊話啦。」

「虐都虐過一輪了還喊個屁。」艾依查庫的語氣是那麼的不以為然,隨意的從風衣口袋中掏出了純黑的眼罩,熟捻的戴上。

「就算不需要形式上還是說個幾句吧,至少讓那些剛被你踩翻的人知道是被團長給踩翻讓他們比較沒那麼不平衡。」

「真難搞阿你們。」


艾依查庫雙手插在風衣的口袋中,慢吞吞的走上了人群的前頭,藍色的隻眼一一看過在場所有人的臉,用一慣得、張狂的口吻開了口。


「雜七雜八的屁話統統省過,從現在開始我就是你們一輩子的老大。傭兵團嘛,有意見、不服的,都靠拳頭來講話。」


「現在、就讓我們開始給各國找點麻煩吧。」


— —


「元帥。」得到應允後,衣裝筆挺的軍人在桌前嚴肅的行禮。

「做什麼?」那墨色的人影連視線都沒抬,埋首於按上堆積如山的文件。

「據報告邊境似乎有一群人自組了傭兵團,正在大肆擴張並無差別的騷擾著各國。」

「反正都是些不成氣候的人,無須在意。」

「沒其他事的話就退下。」

「是。」


在卡斯托特與皇妃這兩道帝國支柱都毀滅的現在,要重建帝國的威嚴並不是那麼的容易。即使是擁有智將之稱的艾伯李斯特也覺得吃力,放下鋼筆,看著空無一人的房間。過去,總是有著那麼一個身影不體面的躺在沙發之上等待。


「如果你不能接受的話,就到此為止吧。」

「掰拉、艾伯。」


艾伯李斯特闔上眼。
是阿,就到此為止吧。

所以不需要知會、不需要告別。

不需要重複,在生前就已經做過的離別。


评论
热度 ( 8 )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