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伞修】D26. 你的声音

歌手伞 x 钢琴师叶

同世界观前篇>>Concerto


百日伞修 - Day 26

---------------------------------------------------------------------

坐在苏沐秋家中客厅,看着某位歌手在家里忙进忙出的叶修抱着沙发上的座垫难得的放空。

 

在舞台上被音响外放的音乐给遮掩所以感受没这么深刻,现在两人面对面没有任何干扰的时候就特别的深刻。

 

和记忆中相去甚远,变得低沈勾人的嗓音不是透过电子讯号重组,而是直接传入耳膜给人的感觉还真那么让他有些坐立难安。

 

何况他对声音又是那么的敏感。

 

「叶修?」

 

疑惑的声音自耳边传来,男人不知道什么时候坐到他身边。看着钢琴家似是被吓到的模样挑了挑眉收回在男人眼前摇晃的手。

 

「想什么这么出神?」

 

你。

 

叶修咽下差点直接脱口而出的答案,临时换了个回应。

 

「想着众粉哭嚎求嫁的Su现在在家里忙进忙出的服侍我,会不会等等出了你家门被人盖布袋。」

「你就不是众人求嫁了?」苏沐秋笑了几声。「我都不敢想等你的身分被扒出来后我要被记者追着跑上几个月。」

「大钢琴家于尊降贵的给你当伴奏,该知足了。」

「是是是为难你放了我这么多年的鸽子还自己买票来听演唱会。」

 

看着把自己窝进沙发中瞧好姿势像只大猫般舒适的叶修,苏沐秋忍不住伸手揉了揉那头黑发。

在抗议的目光中完全无自觉的用令对方心痒难耐的嗓音开口。

 

「下次换我去听你的演奏吧。」


评论 ( 2 )
热度 ( 11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