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伞修】D27. 对你的执着

大概算是『覕』 的小番外?


【覕】【警匪paro】

かくれんぼ > もうーいいよ! > Envious Steps  > 一起散步 

Drug Allergy 



百日伞修 - Day 27

---------------------------------------------------------------------


「放弃吧。」

警察这么对他说。

「放弃吧。」

父母这么对他说。

「放弃吧。」

妹妹这么对他说。

 

而他总是坚定的这么回应。

 「不。」



不。




 

拿着备份钥匙打开早就没有生活痕迹的屋子,苏沐秋在被他收拾过的屋子之中來回走動。到处都有着他和他们一起笑闹过的踪迹,但屋子的主人却不知所踪。所有人都在劝他放弃,没有人认为失去消息的叶家兄弟还有存活的可能。

 

只有他还不愿放弃。

 

推开他曾经留宿过无数个夜晚的叶修房门,正逐渐成长成青年的苏沐秋抿着唇。


既然所有人都不愿意继续,那我就靠自己去找你。


一直以来明确的规划好自身道路的人突然的变更了志愿报考警校,相对于学校教师的疑惑,在知晓原因的长辈眼中更是令人难受。

 

多年之后,一路晋升至重案组长的苏沐秋利用职务空档在警方的情报网中寻找着他一直想找的资料。

 

花费了多年迟迟没有消息让苏沐秋有些焦躁,大把的时间消磨了曾经坚定不移的希望。

全是凭借着一股活要见人死要见尸的信念支撑至今。

 

年轻的警官咬咬牙,在同事的催促中拿起资料赶赴会议室。

 

在这种时候国外的犯罪组织首脑大摇大摆的带着手下进驻H市,不管目的是什么,都代表着这阵子是别想有时间去搜索那两兄弟的行踪了。

 

在一群素未谋面只听过名讳的他县同事中拉开自己的座位落座,接过会议文件的苏沐秋不甚专心的翻阅着内容,只想着早点结束这场艰巨的任务继续去寻找那个让他牵肠挂肚的人。


评论 ( 1 )
热度 ( 104 )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