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傘修】D30. 懲罰



百日傘修Day30

-------------------------------------------------

当自己被阴影彻底笼罩的时候叶修满脑子只有两个字。

惨了。

“背着我抽烟?胆子不小嘛。”
“呃、沐秋...”
“现行犯被我逮着,你还想说什么?”
“...没有。”
“嗯哼。”苏沐秋捻熄手中刚从男人手中夺下的烟草,冷哼着把人从阳台扯回房间。“我先去整顿下胆敢在我眼皮底下偷渡东西给你的家伙。”

于是叶修跟在苏沐秋身后,看着他雷风厉行的翻出魏琛和方锐所有私藏的香烟一起泡了水。听着那俩的哀嚎叶修在心底默默的画了个十字心疼了一下那些浸了水的烟草,然后拉开训练室的椅子准备坐下登入荣耀。

君莫笑的卡片还没插入读卡机就被苏沐秋夺了去,叶修怔愣着看向苏沐秋接着把他一整盒的帐号卡全数拿走才反应过来。

“喂、苏沐秋!”
“反正我说什么你都不痛不痒嘛。”
“不给你来点狠的都不知道要怕?”
“行了行了我怕你了快把卡还我。”
“不还。”

男人眯起眼睛交代所有人都不准借出自己的卡片给叶修后就自己拉了张椅子坐下,刷卡登入了秋木苏。

瞧苏沐秋一副就是要让他看得到玩不到的架势叶修真的紧张了起来。三步并作两步的蹭到苏沐秋身边拉了张椅子坐下,咳了两声后用可怜兮兮的语气开口。

“沐秋...”
“没门。”

装可怜失败的叶修换了个方式,伸出手握住男人搁在键盘上的手轻轻的用指尖搔刮掌心,被骚扰的男人看了他一眼后抽回了手。

“别忙了,不让就是不让。”
“呿。”

见没有转圜余地的叶修放开了苏沐秋的手,颓然的把脸贴在电脑桌上生无可恋的看着秋木苏在苏沐秋的操作下穿梭在神之领域。

操作着角色抢野图的苏沐秋偶尔会腾出一只手揉一揉那头柔软的黑发,但说什么都不让叶修碰荣耀。

禁断了整整一天的叶修早早的就窝上了床,萎靡不振的模样让苏沐秋都有些于心不忍。

坐到床边扒了扒那团鼓起来的被子堆,苏沐秋侧着躺在一边。

“学够教训了没?”
“......”
“要是再给我抓到可就不止禁你一天不给上荣耀了。”
“......知道了啦。”

听见被团中传出的闷声,苏沐秋笑着拍了拍估计是叶修脑袋的位置。

“早些睡,明天起来就把卡还你。”

评论 ( 6 )
热度 ( 148 )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