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傘修】D34. 讀心術

趕稿感到腦子都要打結了差點忘記更新(。
百日傘修 Day. 34

---------------------------------------------------


联盟创立初期,在赛场上所有人都能看见嘉世枪神与斗神那不需言语就能完美契合的默契。

 

就象是有了读心术一般。

 

第一次的全明星赛举办之后,难得在比赛外的时间聚在一起的众人一同约去下馆子。就见斗神的手刚停下,坐在他身侧的枪神立刻就伸出筷子劫走了魏琛筷子前的东坡肉。

 

「喏,你要的东坡肉。」

叶修拿着筷子戳了两下被酱料染成漂亮颜色的肉块不发一语。

「就算我做的比较好吃也不可能现在变出一桌给你,有就不错了不要嫌。」

「啧。」

 

看着对面自顾自的完成几乎是单方面的对话、被抢了肉的蓝雨队长恨的牙痒痒的将筷子戳向了一旁的肉丸。

 

吃饱喝足了之后众人决定一路散步回到旅馆,走在路上的苏沐秋看起来心情不错。理所当然的并肩走在男人身边的斗神不用看也能够准确的吐槽一句话都还没说的搭档。

 

「沐橙现在估计在念书呢,要打电话也给我憋着到回房间之后。」

苏沐秋思考了一会儿后默默地把手中的手机收回口袋。

「你感冒才刚好就不用想着要溜去哪里买冰吃了,没门。就你们兄妹会想在大冬天的吃冰把自己给搞出病来。」

「呿。」

 

走在两人后方不远的郭明宇一脸吃了狗粮的表情瞪着前方进行单方面对话的两个身影,不可置信的问着身侧的吴雪峰。

 

「那两个人一直都这样像开了挂一样的对话?这已经不是默契是读心了吧!」

「嘉世七大不思议。」吴雪峰非常平静的看了眼在他眼里半大不小的两个小孩。

 

「你永远都别妄想搞懂队长和副队到底是用哪种电波在沟通。」


评论 ( 11 )
热度 ( 21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