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傘修】D35. "只要你要"

我搞完了——

一条死线 (吐血)


百日傘修 Day . 35
--------------------------------------------------


「啊——又失败了——」

戴着耳机的少年听着身边的嘟嚷朝着对方的计算机荧幕瞟了一眼,占据大半个画面的武器编辑器就这样摊在那边,正中心空空如也。

 

「这次用了什么?」

苏沐秋报了一长串的材料名称后开始翻起了堆放材料的仓库。

「唔,没东西可以拆了吗?看来暂时只能刷装备了。」

 

就如同苏沐秋所说,那阵子除了排定好的代练和仇杀委托之外大半的时间都扑腾在副本里头。而身侧的少年一如以往的在代练单后花上大把时间在竞技场中找人练手。

 

过了好一段时间,等到苏沐秋觉得攒来的实验品数量够了之后操作着秋木苏打开角色仓库时一愣,里头堆满了玲琅满目的装备和材料。

 

他可清楚的记得上一次打开仓库时里头可是快被他吃空的状态。既然他攒了的东西都还在秋木苏身上,那就只有一个可能性。

 

「叶修。」

「啊?」正在打竞技场的人头也不回的应声。

没得到回应的少年狐疑的转头看了一眼,然后平静的转回去继续一叶之秋的操作。

「怎么,不够吗?」

「你打来的?」

「你不是想要吗?装备跟材料。」

 

「在竞技场里加点赌注的主意不错吧,拿一叶之秋的名字出去要求赌注的装备质量也不是什么难事。」

 

刚打赢的少年笑的自信,侧过身子让苏沐秋看见他刚赢来的战利品。

 

「比你去刷副本来的效率多了。」

「这是打算邀功吗?叶大大?」

「邀功?你别把一叶之秋身上的装备都拆走就不错了还能给我什麽?」

 

「不就是你要嘛,打给你又花不了多少时间。」


评论 ( 8 )
热度 ( 10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