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伞修】D36. 过马路时轻轻扣上手腕的那只手

竹马paro

接 D32 . "我一直在這裡"


百日傘修 Day . 36
--------------------------------------------------


在那场莫名其妙的梦境之后,苏沐秋发现原本不爱出门的叶修开始会跟着他到处走,就算手头上可能正忙着什么也都会要他等他一下在一起出门。

 

雷打不动的家里蹲愿意跟着他出门当然是好事,苏沐秋也就没特别多想是什么原因造成男人的反常。只是诧异着在外头的时候男人比起以往要来的主动了许多。

 

某次苏沐秋只是想出门闲逛走走,叶修一样是安安静静的跟在对方身边。在路口看见号志灯转变,正欲跨出脚步的苏沐秋感受到手腕上传来了熟悉的体温。转过头是对方自然无比的神色。

 

他们在外头从来都不主动牵手,所以叶修也只是扣着苏沐秋的手腕,在外人眼里就象是他拉着苏沐秋走一样。

 

一次、两次。

 

留了个心眼的苏沐秋发现每一次过马路的时候,叶修都会像这样子轻轻的扣住他的手。

「担心什么?我这么大一个人了还不会过马路?」

「......」

叶修没有回话,只是就这么拉着苏沐秋移动到对向的街道。

等到叶修打算要放开的时候反被苏沐秋握住手,纤长的手指穿过指缝牢牢地扣住那只骨节分明的右手。拉起十指交扣的手在叶修眼前晃荡,苏沐秋温温和和的笑着。

 

「担心的话就一直这样握着,别松开了。」

 

叶修看着苏沐秋带着笑意的眉眼很久,才略略收拢手指回握住苏沐秋扣着他的手。

从掌心回传过来的体温和力道让人无比心安,叶修深吐了一口气才露出微笑回应。

 

「嗯。」


评论 ( 2 )
热度 ( 13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