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伞修】D37. 留有余温的外套

特工paro 前篇 > Aemulus


百日傘修 Day . 37
--------------------------------------------------


苏沐秋暂时在叶修家住下了。

屋子主人没有问他的打算,不论苏沐秋跑来他家的目的是什么,本就想找法子联络对方的叶修自然是不会主动去提及那些可能会让对方产生离开意图的话题。

 

身着宽松毛衣的苏沐秋直接问叶修借了厨房,一边嫌弃着男人的冰箱内近乎空无一物的库存一边拿着厨具做菜。

 

明明是屋子的主人现下却感觉自己是个客人的叶修跟电子荧幕上的『苏沐橙』面面相觑。

「原来你哥哥会做菜啊。」

拥有男人逝去的妹妹面容的人工智能偏了偏头。

「我不记得,但是应该是会的吧。」

「哥哥很聪明,什么都难不倒他。」

「喔,看着妳我有非常深刻的感受。」

 

刚出完任务的叶修暂时不会有需要远行的外勤任务,每天只需要去总部露个面帮忙看一下新人的训练状况就可以拍拍屁股回家。

 

不太习惯租屋处有人等着自己的叶修在看见客厅登亮着的时候反射性的愣了一下,转过头是『千机』对着他说欢迎回家的甜美嗓音。

 

边脱下身上的风衣边往里头走,他的客人蜷在沙发上陷阖着眼睛。

 

叶修盘算着要多买一组寝具和整理基本被他当成武器库的客房,将手中的风衣外套盖在男人身上。

 

在叶修搔着脑袋进入客房时候苏沐秋睁开了眼睛,身上的风衣还带着那个人的余温,听着从客房传出的声音苏沐秋有些恍然。

 

在搞掉了那些打『千机』主意的人后看着荧幕中的笑脸想都没想的就骇进了数据库找到叶修的住处直接跑了过来。

 

没什么难度的就进了对方屋子的苏沐秋看着没什么生活气息的客厅挑眉,还没来得及有什么动作就听见『千机』对着那人说话的声音。

 

那个黑发的特工看见他时的茫然表情让苏沐秋忍不住勾起唇角,短暂的茫然过后那人笑了。

问他有没有住下的打算。

 

这个近乎是站在特工顶点的人居然对不久前还是敌人的他一点都不设防。

 

「喂、醒了就来帮忙啊!」显然不怎么擅长收拾的人朝着客厅喊。

裹着充满对方味道的风衣,躺在沙发上的苏沐秋低低的笑了声。

 

「没醒。」


评论 ( 3 )
热度 ( 126 )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