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伞修】D38. 肩膀

百日傘修 Day . 38
--------------------------------------------------


叶修一直都觉得很神奇。

明明那个人跟自己的年纪差不了多少,在他还在学校思考盘算着未来计划的时候就已经一肩扛起了他和苏沐橙的生活。

 

明明是和自己差不多的肩宽。

黑发的少年想着要成为能够和他一起分担的模样。

 

歪着身子枕在男人肩上看他翻弄着平板上的资料,什么时候连他都开始眷恋依赖着那厚实的肩膀。

 

明明已经是共同分担共同奋斗的生活。

到底是什么因素造成这种落差。

 

贴着平板画面滑动的手停顿下,宠溺的揉了揉贴着颈边频频点头的脑袋。

 

觉得有些摇晃而醒来的叶修恍惚了一会才发现眼前是苏沐秋的肩膀,而自己正趴在男人的背上。

 

「你醒了?」

「嗯...」

「喊你半天没醒,做什么这么累?」

「没什么。」收紧搂着男人肩颈的手,蹭了蹭男人服贴在后颈上的发。

 

与自己同款洗发水的香味扑面而来。

肯定是因为这副肩膀的主人让人无比的安心,才会那样忍不住的依赖。

 

「醒了就下来自己走,重死了。」

「不要。」

 

没有任何犹豫的拒绝,叶修这会甚至连脚都用上紧紧的盘在男人腰间。突然的举动让苏沐秋有些重心不稳,差点让两人在大马路上摔做一团。

 

「你养胖的还嫌,恶人先告状啊。」

牢牢攀在苏沐秋身上的人在对方看不见的地方露出满足的微笑,侧过脸用唇瓣擦过近在眼前的耳壳。

「老老实实的背一生吧,苏大大。」


评论 ( 6 )
热度 ( 149 )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