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伞修】D39. 恰到好处的距离感

百日傘修 Day . 39
--------------------------------------------------


裹着围巾走在路上的叶修看着满街黏糊糊的情侣露出了嫌恶的表情,大老远等着的苏沐秋从正面把男人的表情变化全数收进眼底。

 

「干什么,人家小情侣黏糊碍着你了?」

「我看那架势根本是恨不得在嘴巴上糊一层胶不要跟男人分离了吧。」

「眼红就说。」

「哥可是有对象的人干什么眼红。」

「是是是您说的是,脱离单身狗的您不会眼红路边恩爱小情侣。」

 

叶修口中的『对象』推了推脸上的平光眼镜,掏出手机看了下时间就跨出脚步,跟在一旁的叶修显然并不满意苏沐秋敷衍的态度。

 

「没人说不能秀恩爱,但也该有个收敛吧。」

「想秀就说,你男人满足你。」

「苏沐秋。」

「哈。」

 

看着苏沐秋明显揶揄的笑,有些恼怒的叶修撇了撇嘴不作声。明白男人闹起小情绪的青年习以为常,自顾自的报着预订好的行程。

 

「先吃点东西填填胃,电影结束都过饭点了。」

「然后替沐橙买点东西后就去附近散散步吧,听说这个新商场的造景在晚上的灯光效果下挺特别的。」

 

苏沐秋放慢脚步与叶修并肩,两人维持在一个不会太过亲暱却也伸手可及的距离。

 

叶修看着男人垂在身侧的手下意识的收拢自己的手指,最终还是没将手从风衣口袋中抽出。

 

「我不要吃那种规矩一堆的精致料理。」

「真巧,我也不喜欢。」

 

偏头看了下男人的侧脸,在回想起方才听见的女性娇唺,叶修忍不住抱着手臂抖了抖。

 

还是这个距离让人习惯。


评论 ( 4 )
热度 ( 11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