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伞修】D41. 背影

休假结果莫名的比工作日还忙是哪招....


百日傘修 Day . 41
--------------------------------------------------


推开门,习以为常的两个人并肩坐在计算机前,手中动作不停的在键盘上飞舞。戴着耳机的少年们没有注意到妹妹提早返家,一动不动的坐在原位吵吵嚷嚷。

 

「沐橙你回来了怎么不跟我说。」看着时间差不多真打算出门接妹妹回家顺便买点菜的兄长一起身就看见已经在收拾作业的妹妹,错愕的表情一览无遗。

「我有说。」苏沐橙头也不抬的回应。「你跟叶修忙着单子没听见。」

「怎么、沐橙今天这么早?」发现到苏沐秋状况不对的叶修跟着摘下耳机,同样在瞧见妹妹时愣了一下。「哎?沐橙回来了?」

 

「哥哥我饿了。」

不打算跟两位兄长继续在这话题上打转,苏沐橙以最急迫的问题转移了少年们的注意力。

就见苏沐秋搔了搔头,有些苦恼的模样。

「本来打算接你下课后一起去买食材的,我跟叶修现在出门去买,妳在家等着吧。」

「喂、苏沐秋你问过我了吗!」

坐在计算机前的少年抗议,动作却一点也不马虎的拿起钱包钥匙。

 

苏沐橙看着兄长给叶修翻了一个白眼,然后接过对方递来的外套穿上。

 

「反正你抗议完了还是要跟着出来,我干嘛浪费口水多问一句。」

「那是基本礼仪好吗!」

「对你不需要!」

 

伴着嘴的两个少年一起挤在玄关换上外出鞋,苏沐秋伸出手揉了揉妹妹的头发。

 

「可能要饿一会儿、柜子里有饼干可以先垫垫胃。」

「沐橙我们很快回来啊,饼干留一些给我。」

「你是不打算吃正餐了是吧。」

「那是熬夜的粮食啊苏大大。」

 

苏沐橙看着两个少年渐行渐远的背影,不禁想起了第一次见面时叶修几乎是被他的哥哥架着回家的场景。

 

少女露出了笑容,在兄长的背影消失于视线之后,关上了家门。


评论 ( 2 )
热度 ( 92 )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