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傘修】D44. 一如既往

華麗的,跑題了(。


百日傘修 Day . 44
--------------------------------------------------



很多时候,苏沐秋会觉得他身边的这个男人其实挺符合霸图一直以来的理念。

 

一如既往。

 

第一次听见韩文清说这句话的时候,男人直接转过头去看坐在他身边的叶修。

 

把自己的想法说给对方听之后不怎么意外的换来了一阵嘲笑。

「苏沐秋,你这么希望我转会去霸图啊。」

「不准。」

「那还说什么我像霸图人,不怕我一气之下找老陶谈转会去?」

「我不会放你跑的、老陶也不会。更何况,霸图不敢收。」

 

看着苏沐秋握住自己手腕的手,叶修笑着换了个位置坐到苏沐秋腿上,捧住男人的脸让视线只能投往自己身上。

「那苏大大你当着嘉世斗神的面说人像霸图队长是几个意思啊?」

 

被压制在椅子上的嘉世枪神抬起手,按着搭档的脑袋下压直至能够清晰的感受到彼此的吐息。

 

「说你多年如一、不忘初心。」

专注在一件事情之中的眼睛就像初见之时一样、闪闪发光。

让人无法自拔的想沈溺其中。

 

苏沐秋听见叶修笑了,固定住自己脸颊的手松了力道。

「你怎么就没发现你自己也是。」

 

总是用着腻死人的笑容抢在他之前打理好一切琐事,排除掉一切烦忧。

满到要溢出来的男友力无时无刻的包裹住全身,让人不自觉溺亡。

 

「你以为我为什么能够多年如一?」

 

斗神轻轻的吻上枪神的唇角,眼神柔软语带自豪。

 

「因为你就是我的初心。」


评论 ( 8 )
热度 ( 13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