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傘修】D46. 永远只谈论你感兴趣的话题

百日傘修 Day . 46
--------------------------------------------------


苏沐秋推开宿舍的房门,熟悉的那道身影不出预料的背对他将耳机挂在颈子上正在游戏。

听见室友回来的声音,叶修稍稍转过头瞥了一眼後就转了回去专心致意的指挥起临时组建的野团将刚抢到手的野图BOSS给牵走。

 

苏沐秋拖了张椅子过来做在旁边,什麽都不说的就这样看着叶修游戏。等到野图BOSS击杀完,叶修领着一队人马逃过各公会追杀之後,苏沐秋才把脑袋搁到叶修肩上看爆出了什麽东西。

 

「欸那个结晶我要!」

「知道你要。」叼着棒棒糖的嘉世副队不慌不忙的敲着键盘,没什麽悬念的将苏沐秋指定的稀有材料收归囊中。

 

招呼完野团的玩家们各自散去之後,叶修腾出手揉了揉苏沐秋那头浅色的发。

「老陶又跟你说什麽了?开个会这麽久到我野图都快打完。」

「没事。」

见苏沐秋闭口不提,叶修立刻就猜到了内容。

「又是谈要我出镜的事情?」

「我会处理,你不用管。」

 

「没什麽好避讳不跟我谈这话题的啊,每次见你跟老陶谈半天回来又什麽都不跟我说,猜都能猜到你俩肯定又为了这事吵起来。」

「放你跟老陶自己谈只会更严重,不如我去。」苏沐秋没好气的白了一眼叶修,抓下还搁自己头上的手替对方做起了手操。

「反正出镜这事儿你没兴趣、也因为家里不能露面,总归都是要拒绝老陶的那我还跟你谈这干什麽。」

 

「不如多花点时间谈论其他话题来的实际。」


评论 ( 1 )
热度 ( 99 )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