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伞修】 D47. 分享围巾



百日傘修 Day . 47
--------------------------------------------------


苏沐橙最近迷上了毛线。

成天都在网上找着各种编织的教学,苏沐秋看着逐渐开始占据家中一角的各色毛线球也只是叹口气。

他家可人的妹妹对什么事情只要上了心就是十二万分的干劲,并且乐于拖着两个哥哥一起。

捡起一个深蓝色的毛线球在手中抛了抛,苏沐秋想着这至少也算是个生活技能,学会了总没坏事。

 

于是叶修就抱着笔记型电脑窝在沙发上头打游戏偶尔抬头看一眼拿着棒针跟毛线奋战的苏家兄妹。看着两人手中纠结成团的毛线和苏沐秋紧皱着显然很困扰的眉头,置身事外的叶修很没同理心的弯起嘴角。

 

同样对于这些线团有些不满意的苏沐橙一抬眼就看见偷笑的叶修,自然是捉着人过来一起整理这些俨然要纠缠成新一颗毛线球的物体。

 

于是,苏沐橙学打毛线,她的一个哥哥陪着她一起学、一个贡献出双手替他们整理毛线。

 

将缠着毛线的手搁在膝盖上,叶修一开始还有些兴趣的看苏沐秋一针一针的勾线,看了一会发现只是单调的重复后索性闭上眼睛打盹。

 

反正他需要贡献的只有双手。

 

于是只要被捉来帮忙基本上就是睡觉的叶修没能看见苏沐秋最后到底完成了什么,苏沐秋没拿出来给他看他也就没问。

 

反正以那人的性子绝对不可能是搞失败了不敢拿出来,他只会不停的试直到他满意为止。

既然如此、那迟早有机会看见的。

 

冬天来临时,准备外出的时候苏沐秋喊住叶修让他等会。不明所以的叶修看着男人进了房间后拿着什么出来,毫不反抗的任由对方将手中的针织围巾绕上他的颈子,再将明显比一般围巾要长上许多的尾端绕上自己的颈子。

 

「那时候做的?」叶修抬起手摸了摸工整的编织,看来苏沐秋那时真的是下了不少苦心。

「嗯,你从头睡到尾的那时。」

「这么早就打着双人围巾的主意啊?难怪毛线买那么贵。」

「可是有从头睡到尾可没有让我比对一下长度的机会,只好用上更多的毛线打的长些了。」苏沐秋耸肩,一点都不在意男人的调侃,伸出手将叶修颈子上的围巾整理整齐。

 

「好了,出门吧。」


评论 ( 4 )
热度 ( 12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