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伞修】D51. 信

百日傘修 Day . 51

--------------------------------------------------

「奇怪,这信怎麽没署名啊。」

 

刚从信箱拿完近期信件的陈果翻看着其中一封空白信封觉得十分疑惑,刚睡醒从房间下来的叶修瞥了一眼就伸手从陈果手上拿走。

 

「别看了,我的。」

「欸欸欸上头啥都没写呢你怎麽就断定是给你的呢?」

「因为有个住对面的家伙老爱用这种拐弯抹角的方式给我传讯息。」叶修从信封里倒出一张纸条,看了一眼之後就收进了口袋中。「大概是因为我不拿手机,所以他老爱拿这种方式开我玩笑。」

「搞的我以为是什麽恐吓信一样,行了我知道了以後这种东西扔给你就对了。」

「谢谢老板娘哈。」

 

当晚,坐在柜台里的叶修没有全神贯注的盯着荣耀的画面。新进的夜班网管用手支着脸,似笑非笑的看着站在台前的男人。

 

「上机啊?身份证呢?」

「叶修。」

「要来就来QQ上说一声就行了嘛,又玩那套把戏你差点给人当成恐吓犯。」叶修从口袋掏出早上的纸条,上头苏沐秋的字迹只写着几个字『我今晚去找你。』。

 

「我们现在可不是在嘉世你随便扔我桌上就当完事了啊,这纸条落到其他人手里拿去报公安都不奇怪。」

「不是好好的到你手里了嘛。」将遮住脸的围巾向下拉了拉,苏沐秋在叶修早就准备好的座位上坐下。

「那是我刚好路过在老板娘拆封前就先劫走了啊,欸你个公众人物我们坐前台呢还把围巾向下拉,想被围观啊。」

「闷。」这麽说着的苏沐秋没有反抗叶修将他刚拉扯下来的围巾遮回脸上的动作。

「嫌闷就好好待在宿舍房间里头。」叶修没好气的用手指弹了下男人的额头。「在哪儿玩荣耀不都一样。」

 

「不一样。」嘉世的枪神想都没想的反驳。「宿舍房间里头没有你。」

「...苏大大你是来撩汉的还是来打游戏的啊。」

 

在叶修无奈的声线中,苏沐秋面不改色的从叶修的口袋掏出他一早跟着纸条一起塞进信封的帐号卡,从容不迫的登入游戏。


评论 ( 5 )
热度 ( 136 )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