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伞修】D52. 你就是和别人不一样

同世界观前篇 

>>  Hunt Beauty > 默契


百日傘修 Day . 52

--------------------------------------------------

跟着叶修离开古城,进入冒险团之後苏沐秋第一时间就发现了不少带着敌意的视线。不动声色的观察了一阵子之後发现那个『叶团长』似乎一直都不怎麽缺乏追求者,

很快的跟叶修身边一圈的干部们混熟的苏沐秋花了不少时间去探出那些敌意的主人,私下透过一些手段从方锐那搞到了这些人的资料後支着脸颊陷入沉思。

 

虽然猎人对於自己的手腕很有自信,但能待在叶修的团里这些人显然也不是什麽路边随便就能捡来的杂兵蟹将。

 

他们认识相处的时间比他和叶修认识的时间还长,而且就他观察似乎也没怎麽掩饰过他们对於叶修的爱慕跟追求。只是男人全数视若无睹,不知道是真没发觉还是装没发觉。

 

「在看什麽?」

在外头找了一圈没找到人的叶修摸回了自己的工作室,意料中的看见了他要找的人坐在里头。

但对方却不是在捣鼓武器而是双手环胸的在看着什麽文件的模样让叶修有些意外。

「这些人怎麽了?」

瞥了一眼桌上的文件,都是些个人资料。

叶修很快的就对其失了兴趣拖了张椅子在猎人身边坐下。

「人望不错啊,叶团长。」

「那是。」叶修点点头。「所以呢?」

 

「我很好奇,为什麽是我?」

「因为你跟其他人不一样。」

「哪里?」听见叶修没有犹豫的回答,苏沐秋来了兴致。

「这是要打破沙锅问到底?我以为你不在意这些东西,自信家。」

「原本是不怎麽在意,但现在在意了。」

 

被追问的人低低的笑了,随手拿起附近研磨到一半的短刃在手中抛了抛。

 

「大概是因为——我们臭味相投?」


评论 ( 2 )
热度 ( 9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