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伞修】D53. 安静的倾听者

这几天不知道再累什麽的....OTLLLLL

为什麽明明已经屏蔽的tag手机还会刷出来....


煉金術師傘 x 言靈師葉

不明顯的 秋木蘇 x 一葉之秋


同世界觀前篇

>> Alchemist > Interdict


百日傘修 Day . 53

--------------------------------------------------


 

「秋木苏又带着一叶上哪去了成天见不到人。」

紧张什么人又不会丢。

「靠!连我的武器都给带走了?」

你的枪那么多把秋木苏拿走一把又怎样。

 

在屋里打转的苏沐秋停下脚步转向仰躺在沙发上拿小刀削着木块的叶修。

 

「你就不能闭上嘴当个安静的倾听者吗。」

「不能。」叶修指了指自己的嘴巴。「你不让言灵术士说话是要了他的命啊。」

对于叶修的胡言乱语鍊金术士很不给面子的翻了个白眼。

「而且你的重点被谁给吃了,秋木苏带着我的武器跟一叶之秋跑出去要是碰上了什么怎么办?他们俩可不像你我就算落单也可以整死一窝强盗。」

 

「......」

「你那什么表情。」

 

叶修放下手中的小刀和木块坐起身子用一副看傻子的表情直盯着苏沐秋。

 

「苏沐秋你是不是忘记我花了很多时间在教秋木苏各种事情?」

「而且你是不是忘记你家炼金人偶的学习效率异常的变态?」

「先不提一叶之秋,但光秋木苏一个就够敢找他们麻烦的人喝一壶了。」言灵术士表情沈痛的摇首。「更何况他俩顶着我俩的脸,谁敢找碴?」

「......我居然无法反驳。」

「嗯,所以你不用在那边瞎紧张了。」又躺回去的叶修端详了一下方才刻到一半的作品。「之前也没见你对秋木苏这么关系过,不就两个人偶出门走走嘛,又不是什么大事搞得像走丢儿子一样。」

 

「难道不是吗?」

「哈?」

「秋木苏跟一叶之秋,某种意义上说确实是我们儿子没错啊。」

 

反刍了一会儿,反应过来的言灵术师将手中的半成品木雕朝着鍊金术师的方向扔去。


评论 ( 5 )
热度 ( 9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