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伞修】D54. 桌子上每天一个神祕出现的苹果

百日傘修 Day . 54

--------------------------------------------------

叶修跟苏沐秋相熟到什麽都不过问就直接拿起对方桌上、手上或者是直接朝着嘴边的食物咬下都习以为常的画面,放在兴欣中已经不是什麽稀奇的事情。

 

习以为常的坐到苏沐秋桌上的叶修拿着放桌角的苹果往身上随意的擦了擦就一口咬下,原本正在写着什麽男人瞥了一眼自动自发的人没说什麽,只是在对方将苹果递到自己嘴边时就着那只手也咬了一口。

 

隔了几天,习惯性又往苏沐秋那儿蹭的叶修忍不住扭曲了表情。

「怎麽又是苹果。」

「An apple a day , keeps the doctor away.」正在啃着苹果的苏沐秋晃了晃手中已然缺了个角的果实。「没听过?」

「你吃不腻啊。」

「让你不健康,我只好每天往桌上摆一颗苹果反正你凑过来什麽都不看的就啃了。我可还得费尽心思让你营养均衡,可苦了我。」

「你可以省下这个心思。」

「吃不吃。」

「吃。」

 

接过苏沐秋手中的苹果,叶修一点都没有犹豫的直接啃在男人咬过的地方。然後意有所指的看向了又埋首进文书作业的人。

 

「你每天往桌上摆一颗苹果我还以为你想暗示什麽呢。」

「你指的是什麽。」

「『禁果』,不是挺...嗯?」

「你说呢。」

「噢不苏沐秋你别那表情,我还想要我的腰安好啊。」

「你自己提的话题,哭着也要担下啊。」从椅子上起身的苏沐秋似笑非笑,直接伸手逮住作势要逃的对方。

「谁要哭着担,我只是心疼自己这老腰又要被折腾。」

「不想要?」

「当然要。」


评论 ( 9 )
热度 ( 12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