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伞修】D55. 因为你而留下的细小伤痕

百日傘修 Day . 55

--------------------------------------------------

「喂、叶修快下来!」年纪尚小的苏沐秋被叶秋找来后看见眼前的画面一颗心紧张的都提到嗓子眼忍不住的大喊。

「别吵,就快碰到了。」攀在树上的叶修一脸不耐的回头对搬救兵的双生兄弟投去一个白眼,然后小心翼翼的朝着目标爬去。

「没事,不用怕我这就带你下去。」在探出的指尖前方是只瑟瑟发抖的花猫,叶修花了点时间挨了几爪子才将小猫紧张的情绪安抚下来。

轻轻的将花猫揽进怀中的叶修转头对着下方焦急的叶秋和苏沐秋笑,不一会就在两人惊恐的神色中没踏稳的摔了下来。

 

「哥哥!」

「叶修!」

 

这一次的意外叶修被骂了个狗血淋头,而千钧一发在下方接住叶修的苏沐秋为此进医院躺了好一阵子。

 

叶修被大人按着,垂着脑袋坐在病床边道歉的模样看上去太过可怜。本来也打算对着叶修大骂一顿的苏沐秋还是心软了,只抛了一句「那只花猫你先替我养着,我出院后给我养。」

 

后来某天,苏沐秋揉了揉窝在他腿上抱着叶修手啃的花猫将男人的手提了出来。

「这伤痕怎么留下的?以前没有啊。」

苏沐秋指着叶修手指上一处不怎么明显的伤痕问,后者耸了耸肩。

「之前帮你照顾你腿上那小崽子时给挠的,瞧牠、在你面前乖的跟什么似的。」

 

「比起我背上的,你这哪算什么。」

「......」

见叶修突然沈默下来,苏沐秋在心底暗叫不好。

「真消不掉吗?」

「消不掉就消不掉、又不是有了伤就嫁不出去娶不了。不然我还能要你负责啊?别傻了。」

「我可以负责啊,娶你或嫁你都行。」

「.....叶修你是那时摔坏脑袋了吗?」

 

那时的两人都没有想到,叶修的这一句话

一语成谶。


评论 ( 2 )
热度 ( 116 )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