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傘修】D56. 贴在皮肤上的柔软的嘴唇

今天接到了詐騙的來電,跟他玩了會兒要求提出證明就惱羞掛電話

脾氣真差 ╮(╯▽╰)╭ (?



編輯畫家paro

死线别乱踩 / 体温 /  / 偷听对方的通话 / 求爱

百日傘修 Day . 56

--------------------------------------------------


难得看见累到趴在桌上的苏沐秋,叶修在替对方披上毛毯之后看着那张脸发了好一会呆,不知不觉的就跟着打起了盹。

 

再睁开眼睛的时候发现原本披在男人身上的毛毯移到了自己身上,揉着眼睛离开书房很快的在客厅找到了又进入工作模式的苏沐秋。

 

拿走对方腿上的计算机把自己嵌进那温暖的怀抱,本就还没彻底清醒的人又开始有了睡意。

 

「累了就去房间。」

「不要。」

 

对于男人无奈的建议,叶修想都没想的拒绝。

 

「你这样我没法工作。」

「反正你进度都超前了停下也无所谓。」

抬手揉了揉那头乌黑柔软的头发苏沐秋很是没辄。

「叶修。」

 

枕在他胸前的男人用鼻音哼了两声以示拒绝,看了眼被搁在他不起身就搆不到的位置的计算机,再看向已经开始把手环到他身上的叶修。苏沐秋叹了口气摘下脸上的眼镜,按住正欲捣乱的人亲吻。

 

被吻到缺氧的人停下所有动作,模糊的感受熟悉的触感沿着眼角一路磨蹭轻吻至颈间。

柔软的触感贴着不停跳动的颈动脉,感受到那两片唇瓣微张含咬住肌肤,强烈的吮吸力道让叶修肯定颈子上一定留下了鲜红的痕迹。

 

「我的意思是让你休息不是叫你不让我休息。」推攘的手被捉住,叶修立场非常不坚定的抗议。

「这对我来说可是很重要的『休息』。」啃着青年颈子的人稍稍加大啃咬的力道,满意的看着自己留下的吻痕后不容反抗的把叶修打横抱起。


「既然你不想自己进房间,那就我抱你去吧。」


评论 ( 2 )
热度 ( 13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