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伞修】 アンドロイド

NieR 三周目打的我心情复杂呜呜呜

说好的S型是支援机呢!!! 9S一个人就可以干掉放躺一整群B型机的敌人啊!!! B型机颜面何在!!

看剧情简直不能更心疼,嘤。




摸鱼个。

NieR:Automata  设定。

----------------------------------------------------------------


「叶修,请你积极点进行战斗。」
「我看不出来你需要帮助。」

挥舞着纯白长刀斩杀掉最后一个敌人的苏沐秋拍了拍身上的灰尘,很是不满的转过头。

「你一个战斗型的B型模块好意思站在后面让非战斗型的S型模块负责整场战斗?」
「一分钟前独自灭掉一整团机械生物的人跟我说你是非战斗型?苏沐秋你胡扯吧。」
「S型的扫描机体不擅战斗是全地堡都知道的事,还需要我跟你科普?需要重新帮你下载基本资料调整数据库吗?」
「我说你根本不像个S型而是个战斗型。」
「你用辅助机扫描下就知道我到底是不是战斗型。」
「......」

在支援的扫描机发出的大型机械生物信号警报之下,叶修抽出了自己背后通体乌黑的长矛。

「这才像话。」

「闭嘴,明明不需要我加入就能解决。说好的支援呢,你个暴力扫描机型。」

「我这不是很任真的在支援吗,你不来当挡箭牌让我怎麽抽得出精神去骇入对方的系统获取情报?」

「都我的错行了吧。」

「知道就好。」

 

叶修完全能够想见苏沐秋那掩盖在漆黑眼带之下的眼睛带着怎样的笑意,他就不懂怎麽跟他搭档的苏沐秋强悍到根本不像是系统资料中所描述专司情报处理的S型。

 

不过这样也好。

 

看着正指挥扫描机进行远程攻击的苏沐秋,叶修轻松避过朝着他飞来的弹幕毁掉了脚边的机械生物。

 

 

有个人一起并肩的感觉挺不错的。


评论 ( 5 )
热度 ( 102 )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