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傘修】 D59 . 平淡卻令人驚喜的禮物


百日傘修 Day. 59

---------------------------------------------------


最近叶修老是偷偷摸摸的不知道在干什么。
主动提出要跟着苏沐秋一起去挑菜什么的,选的还都不是自己爱吃的菜单。你男人看着推车里搁着的都是他爱吃的食材时挑了下眉眉说什么,准不是对方一时兴起。

收拾完才一起采买的日用品后的苏沐秋踏进厨房系上围裙,只有饿了才进厨房蹭吃的人跑来说要打下手。

“怎么,有什么小心思不敢直说要这样献媚?”
“说什么、我想干嘛哪需要献媚、衣服脱了躺下就成。”
“你那叫肉体交易了。”
“反正交易对象只有你,你也收的挺愉快。”
“呵。”

本来以为叶修只是一时兴起的跑来打下手,没想到这一来就连续了好几个月。虽然不知道叶修脑袋里转的什么心思但苏沐秋是挺享受这段多出来的相处时间,转个头就能伸手投喂试味道的距离让苏主厨很是满意。

一天在战队里被苏沐橙拦下来的苏沐秋比平时晚了很久才回到他和叶修一起在附近买下的房子,一边拿钥匙开门苏沐秋一边想着叶修不知道自己弄来吃了没有、一会要煮些什么给男人做夜宵。

却没想到推开门扑鼻而来的饭香味,一整桌都是他爱吃的菜色。坐在桌边的叶修瞧他回来起身添了两碗饭后看着苏沐秋忍不住笑出了声。

“傻了?”
“你做的?”
“不然呢苏主厨,耳濡目染这么久了会做也不奇怪吧。”

叶修说得轻松、却没能藏住贴满创可贴的手指。看着男人有意识的将手藏至身后,苏沐秋觉得心底最柔软的那一块被人戳了一下。

“下次还是我来吧。”
“嫌弃啊?跟你说我可试了很久味道肯定不比你做得差。”
“是心疼。”
苏沐秋牵起叶修的手,轻轻的抚过上头的创可贴。

怎么可能会嫌弃。
这双手都弄成这样子了,就算端上来的是毒药他都会吃完。

评论 ( 3 )
热度 ( 13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