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伞修】D60. All for you

 百日傘修 Day. 60

---------------------------------------------------


冗长无谓的行驶之间转开的广播播放着各种乐曲,在时段的节目即将告一个段落时DJ好听的声音淡淡的开口说了一句。

 

「Last , All for you.」

 

男人下意识的看了一眼显示电台频道的液晶荧幕,搭在方向盘上的手轻轻敲击。

 

乐曲的前奏让男人微微勾起唇角踏下了油门加速。

 

离开电台的主播有些意外的看见男人靠在车上等他,快步的走到对方身边略微蹙眉。

 

「不是让你别绕过来直接去接沐橙。」

「妹子坚持让我接了你一起过去。」靠在车门上的叶修耸了耸肩,拉开副驾驶座就钻了进去、留在外头的苏沐秋则是没有犹豫的进了驾驶座。

 

「我说苏沐秋,想分手啊?」

本来准备行驶出电台范围的车辆突然急煞、所幸现在除了他们没有其他车辆。

「你在说什么鬼话。」

「All for you? 刚才的那首不就是分手的曲子吗。」

 

听着叶修的反问苏沐秋翻了个白眼重新踩下油门。

 

「真要分手你以为我还会坐在这里听你问这些废话?」

「所以?」男人的追问充满笑意,显然也只是揪着这点想开对方玩笑。

「就字面意思、哪有什么所以。」

 

开着车在高速上奔驰的电台主播哼唱了几句。

 

我把全部都给你,不留一点余地。

 

「我把我的全部都交到你手上,你是不是也该有所回报啊?」

副驾驶座上看着窗外的青年掩嘴笑着,转回视线自后视镜中对上男人的视线缱绻缠绵。

「整个人都是你的了,还能给什么回报。」


评论 ( 2 )
热度 ( 9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