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伞修】D61. 一杯可樂,兩隻吸管

 百日傘修 Day. 61

---------------------------------------------------


「卧槽、你俩搞啥啊!」

 

听见方锐惊恐的声音,刚打开罐装可乐的苏沐秋对他投以疑惑的视线,手上动作却不停的朝易开罐的开口扔进第二隻吸管。

 

「老大不小的人还搞什麽双人吸管!?害不害臊啊你两大男人!等等不会在外头也是这样子吧!」

「噢、这个啊。」苏沐秋叼着其中一个吸管啜了几口气泡饮料之後,摆出一脸无辜的表情摊手。

「习惯了改不掉。」

 

在叶修刚住进苏家的时候,夏天特别的热。俩少年时常为了最後一瓶冷饮从口舌争论到游戏的竞技场之中。战胜的一方得瑟的喝着冷饮看另一人因为燥热而浑身被汗液湿透的模样,然後将留下了半瓶,退去大半冷意的饮品推到对方的手边。

 

在一旁看着他们心照不宣的争夺又礼让的苏沐橙在几周之後,两人又一次争夺着要刷进游戏竞技场里大打出手时上前拿过那瓶被当作战利品的可乐,在两兄长的目光中离开了客厅。

 

「行,现在不用争了。」

「沐橙要当然就是给沐橙,我当然不争。」

「过去点你挡到风扇了。」

「再过去我就要摔下椅子呢你搞啥呢。」

 

「哥哥、叶修。」捧着饮料离开的苏沐橙又走了回来,在两人中间搁下放进了两根吸管的易开罐。

「一起喝就好了,争来争去的不是火气更大嘛。」

 

「嗯,确实,每次打完之後沐秋的火气都更大了看着就热。」

「滚蛋,哪有每次。」

「十次里头有九次也等於是每次了啊,所谓四舍五入懂不懂?」

「滚你的才没有十次输九次!你别死赖脸皮的不承认自己战败!」

 

听着哥哥们凑近易开罐各自叼着吸管又斗起嘴,苏沐橙笑了笑之後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听着风扇蝉鸣和充满活力的少年对话继续做着功课。

 

听完苏沐秋回忆的方锐露出了一副做恶的表情,表示不懂他们两个狗男男的情趣明明冰箱里头就有很多瓶可乐还非要拿吸管共饮的虐狗举动。

 

确实,在嘉世成立、生活条件改善了之後他们已经不需要像那时一样共享一瓶饮料。但在那段时间内养成的习惯让他们两个还是下意识的共饮,只是大多数时候都省略掉吸管直接就着瓶口饮用。

 

唯独在喝可乐的时候还保持着那个习惯。

 

男人摇了摇手指,将手中的饮料塞进刚来到他身边的叶修手上。

「这是习惯,也是情趣。」


评论 ( 3 )
热度 ( 13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