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更新【Ao3/pixiv/episode/愛發電@hughte】

【伞修】D62. 睡着的猫和他

 @離線中-ginkgo銀果  的 喵喵物语  背景


 百日傘修 Day. 62

---------------------------------------------------


喵~

 

微弱的,撒娇似的叫声最初并没有引起叶修的注意。

在确认了野图BOSS收归自家控制之後叶修伸了个懒腰跟跳上他桌面的花猫对上视线。

 

喵~

 

伸手捞起小家伙揉了揉那柔软的毛皮,跟其他人打了声招呼之後叶修就抱着花猫离开了训练室。

「又被其他两只大的放生了啊?」逗弄着怀中安分的猫咪,叶修寻找着苏沐秋的身影。

反正那俩只总是黏在一起的黑猫跟花猫十有八九是黏在苏沐秋身边。

 

「叶修你有没有看见秋秋和修修?我给他们准备了罐头呢。」捧着猫罐头的苏沐橙自茶水间走出,用手指蹭了蹭叶修怀中的小猫。「橙橙你在这啊,好乖喔来我给你吃点心。」

「没见到,沐秋呢?大概在他那边。」松开手让苏沐橙将花猫接走,叶修用手捏了一点罐头凑到花猫嘴边。

「没呢,会不会在技术部那儿?」

「嗯,我去找找。」等花猫吃完了之後,叶修随意的把手在裤子上擦了擦。

 

颤在技术部的门口探头看了下,只有关榕飞辛勤的背影没见着要找的人叶修毫不留恋的转身往下一个可能的地点寻去。

 

在推开自己曾经住过的那间被修改维修席是的小储物间时叶修放轻了声音。

他要找的那个人躺在床上,导致眉头紧皱的原因是胸口上压着俩只猫。叶修走过去坐在床边,揉了揉抬脸看他的花猫和黑猫。

 

「你两可比以前胖了不少,这一起压在胸口会出人命的。」先後将俩只猫抱下来放到地上,叶修瞥了眼苏沐秋总算舒开的眉头轻笑。「沐橙找你们发点心呢,快去。」

 

将两只猫推出储物间,被吵醒的男人坐起身子含糊的喊他的名字。

把人按回了枕头上,叶修踢掉自己的鞋子跟着躺了上去。

 

「没事,继续睡。」


评论 ( 4 )
热度 ( 133 )

© 蘭珵翛 | Powered by LOFTER